達熙飛快地轉頭看著安中根,感到前所未有的羞澀與害羞,天啊!教授要揹她呢?!光是用想得就覺得甜死了!






    看著達熙忸怩卻又渴望的眼神,安中根心頭一暖,故意粗聲地說:﹝真是的!叫妳上來就快一點啦!妳再慢吞吞的話,我可不敢保證會做出什麼事喔!﹞嚇完她,還故意看看四週的裊無人煙,露出大野狼般的笑容。達熙見狀連忙投降,走向前輕輕地伏在安中根的肩上。






    沿著海岸,安中根揹著達熙,慢慢地走著。她好輕,幾乎感覺不到重量,不過她身上淡淡的玫瑰香味卻不時地折磨著他,她好暖、好柔軟,他願意就這樣一輩子默默地背她走完漫漫的人生路。


 






    ﹝教授!﹞達熙輕聲地叫著安中根。


 






    ﹝嗯!怎麼了?﹞安中根渾厚的嗓音似天籟般地迷人。


 






    達熙忸怩不安地道:﹝我很重的,你一定累壞了,放我下來好嗎?我自己走就行了。﹞


 






    安中根收緊手臂,露出得意的笑容。﹝別亂動!妳這個小女巫,妳再不聽話,我就要把妳扔進海裡喔!﹞他故意兇巴巴地嚇唬她。






    迎著海風,達熙將臉靠在安中根的背上,雙臂緊緊環繞著他。她可以感覺到身下的他是那麼強壯,但同時卻又是如此地溫柔。被他揹著的感覺好好,似乎找到了心靈的避風港,什麼都不用煩惱擔心,因為他會為她抵擋所有的風雨...........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她在心裡對自己說:這是夢境嗎?如果是的話,請上天保佑,讓我永遠都不要醒過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