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好笑地看著眼前這個正在鬧彆扭的男人,感覺心都柔了。






    她握住他的大手,感覺好溫暖、好舒服。﹝Honey,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當然喜歡.......喜歡你的吻,每次你吻我,我都好高興、好興奮、也好.......期待。﹞






    安中根聞言露出了得意自大的笑容,他勾起達熙的下巴,在她的梨窩印上了一個響吻。然後他皺起眉頭考慮了半天,終於萬分不情願地讓步:﹝好吧!蜜糖!勉為其難答應妳、不為難妳了;不過,每天下班後,妳可要好好地補償我喔!﹞他不懷好意地擰擰她柔軟的粉頰。





    達熙露出柔美的笑容,嬌羞無比地點點頭,將小臉埋在他的胸前,撫摸著他的鑽石對鍊與結實的胸肌;安中根不自然地清清喉嚨、努力忽視漸漸增強的快感與興奮。






    他情不自禁、陶醉地閉上眼睛,意亂情迷喘息地呢喃:﹝我.........我忘了跟妳說,以後........以後記得進來一定要敲門,還有就是要敲久一點,等裡面的人回應之後,妳才能進來喔!﹞他輕輕敲敲她的額頭:﹝妳呦!妳這個小迷糊!真是的!﹞他邊說邊捏捏她那俏麗的鼻尖。﹝每次進來都匆匆忙忙的,也不管別人正在幹什麼!今天好險是我,萬一換成別人那怎麼辦?我的寶貝怎麼可以看別的男人咧?﹞






    達熙想起之前的梅毒事件,想到“小白”幫他打針的情形,不禁打從心底笑了出來。她還記得當時的爆笑場景與對話,當然她也沒忘記安中根那結實圓翹性感的臀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