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安中根才停下腳步,小心翼翼地讓達熙下來,體貼地幫她把風衣的領口拉緊些,然後他走到車旁,將音響打開,音樂流洩出來,達熙仔細一聽,原來是那首好老好老的西洋抒情歌曲“Lonely   Sky”﹝寂寞的天空﹞。他走到達熙身邊,執起她的手,看進她的眼底。﹝May     l?﹞






    達熙露出嬌柔的笑靨,輕輕地被他擁入懷中,兩人就在白色沙灘上,迎著海風,浪漫地共舞起來。天色已漸漸暗了,星星們偷偷地在天空上跟他們眨眼睛,聽著悅耳的音樂,被安中根高明的舞技帶領著,她感覺自己比空氣還輕、比晨霧還柔。






    擁著達熙共舞,是甜蜜同時也是折磨。到現在他還不太敢相信懷中的可人兒已屬於他,想起上蒼知道過去的他是多麼的孤寂,特地派了這個天使來守護他,他就充滿了感恩。隨著悠揚抒情的音樂轉趨強烈,懷裡的達熙也愈來愈令人無法抗拒,貼著他的嬌軀是那麼的柔軟誘人,玫瑰般的唇瓣漾著令人心動的微笑...........他忽然停下了舞步,輕輕將達熙自他的肩上移開。






    達熙緩緩從迷霧中甦醒,困惑地看著安中根,不知道他為何停了下來,不!她不要就此停住,她要永遠和他共舞下去。






    溫熱的氣息吹拂在耳邊,帶給她一陣銷魂的感受,安中根擁著她的雙肩,低下頭,和她靠得好緊好近,全身的細胞都在強烈地吶喊著。






    ﹝....達熙.....達熙....﹞他喃喃地叫著她的名字。






    ﹝我愛妳!達熙!﹞他看著驚訝得不敢置信的達熙。﹝從很久以前我就愛上妳了,只是礙於自尊以及心高氣傲,一直不肯對自己承認.......天知道我抗拒了多久!﹞他把達熙的手放在自己的心上:﹝妳填滿我這裡,親愛的!填滿某些我所沒有的東西,我再也不要回到以前孤寂無依的日子了。﹞






    達熙的淚水不停地滑落臉頰,老天!這是真的嗎?她等他這句話等了好久,幾乎快要放棄了,沒想到當美夢成真時,卻覺得像是夢境般的虛幻。






    看到她的淚水,安中根呻吟一聲,緊緊地將她摟進懷裡,雙手佔有地撫摸著她的背,深怕她會自眼前消失。忽然他的胸前傳來模糊的聲音,他一時沒聽清楚,因此微微鬆開了炙熱的擁抱。﹝妳剛才說什麼?﹞他傻頭傻腦地問道。






    達熙的臉上佈滿紅暈,她剛剛講得太小聲..........她鼓起生平最大的勇氣,迎向他的眸子,看著此生最在乎的人,她清晰地說:﹝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