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嘆了口氣,走到她旁邊拉開椅子坐下,輕輕握住她的手,強迫她看著他。﹝甜心,妳說句話吧!妳這樣不理我讓我好緊張。﹞






    達熙不發一語地看了他許久,才幽幽地說:﹝現在輪到我說話了嗎?減肥?我並沒有要減肥!我不是答應過你我不會減肥嗎?為什麼你不肯聽我解釋呢?我之所以消瘦是因為我根本吃不下,一點食慾都沒有,一直在想你............。﹞她的淚珠大顆大顆滑落頰邊,她偏過頭去,用力地用手背拭去:﹝我一直吃不下睡不著,整個人都快瘋了,好高興你提前回來看我,我真的好高興!可是沒想到你一進來就罵我、冤枉我,甚至不給我解釋的機會,你已經好久沒吼我了..........﹞她站起來走到窗邊,用手臂環繞著寒冷的自己,努力克制自憐的情緒。






    她沒有聽到他的腳步聲,當他溫柔地從背後摟住她時,她嚇了一跳,本能地想要抗拒。﹝噓,別動!﹞緊緊環住她的強勁雙臂,有效地制住了她的掙扎,他的身體密實地貼著她,熾熱的男性氣息瑩繞在她的四週,他在她的耳邊喃喃地說:﹝達熙,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妳知道的,是不是?我好擔心妳,看妳瘦那麼多,我太震驚了,我.....我不是有意要罵妳的,我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傷妳的心呢?﹞他焦急地將她轉過身來,直視她的雙瞳:﹝親愛的,對不起,嚇著妳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了。﹞他無限深情地吻去殘餘的淚珠,將她緊握拳頭的小手一一鬆開,用自己的大手用力溫暖地包裹著。﹝唉!我才是個真正的石頭腦袋,Honey!隨妳要怎麼處罰我都可以,我絕對不會有異議的!﹞他賴皮地吻著她說。






    達熙沒有回答,她似水的眸子閃著晶瑩的光芒,淺淺的微笑在頰邊似玫瑰般地緩緩綻開,安中根再度將她摟進自己的懷裡,只不過這次的擁抱少了激情的成份,卻多了更多的溝通與諒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