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緩緩從睡眠的雲層中醒來,滿足地伸了個懶腰,不記得自己曾有如此舒暢的感覺過,她覺得神清氣爽,連日來的疲倦都已消失殆盡了。




    她緩緩地睜開眼,看到近在咫尺的安中根時,嚇了一跳,本能地向後退,慌亂中差點兒整個人摔下去,幸好安中根強勁的手臂馬上環住她,毫不費力地把她給摟到胸前.....他既好氣又好笑地看著眼前的佳人,濃密捲曲的睫毛櫬著水汪汪的美眸,自然的粉紅唇瓣微微開啟,濕潤的舌尖不自覺地舔著上唇,帶給他一陣無法言喻的飢渴;安中根悶哼一聲,雙唇猛力地鎖住了她的,熱燙輾轉地吮吻,熱情靈活的舌頭不斷地撩撥她的甜美,達熙無力地環住他的頸子。




    此刻除了安中根的唇與舌以外,她什麼都無法想了!她仰起頭,讓他能更加恣意地探索著她頸肩柔美的線條,他的手大膽地滑進她的衣裳裡,游移在蕾絲內衣的邊緣,渴望探尋裡面飽滿的豐盈........





    彷彿過了好久好久,安中根才用超強的意志力硬逼自己就此停手,他把達熙的小手放到自己的心房上,讓她感覺到她是如何地令他心動。


 


 



    達熙癡癡地看著他眸中未說出口的話語以及似海的深情,用低不可聞的耳語悄聲問:﹝為什麼是我?中根!醫院裡有那麼多美麗的女醫生和護士們,而....而且憑你的條件,相信要什麼樣的女人應該都不是問題,為......為什麼是我呢?我長得那麼普通、反應又遲鈍、而且老是惹你生氣..........。﹞她愈說愈難過,生怕手中的幸福只不過是一個美麗易碎的幻影。




    安中根勾起她的下巴,將臉湊向前,和她靠得好近好緊,閃亮的黑眸專注且霸道地鎖住了她的:﹝不准妳再說這種妄自菲薄的話,達熙!我真的會生氣喔!為什麼會喜歡妳?為什麼會愛上妳?﹞


 


 


   ﹝Honey,沒有理由,因為“妳就是妳”!因為奉達熙天生就注定要和安中根在一起的;不管妳逃到哪裡,甜心,我都一定會盡全力把妳給找出來,我們的緣份要生生世世綿延..........﹞他還要繼續說下去,卻被眼前的佳人給打斷了。




    只見達熙緩緩地將柔唇貼到他的臉頰上,像蝴蝶般灑下無數的親吻,喃喃地道:﹝中根,親愛的,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喔!﹞


 



    隨後她的唇游移到他的唇畔,輕柔地挑逗著他,粉紅的舌尖描繪著他的唇型、一遍又一遍,玫瑰的芬芳盈滿他的心神,他飢渴地張開嘴,急切熱情地尋找達熙的舌,卻被她調皮地輕含在口中,以他喜好的方式吻他,他呻吟一聲、迅速投降,纏綿而煽情地沉醉在彼此無盡的廝磨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