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根丟下手中的行李,用力將達熙摟進懷裡,雙唇飢渴地搜尋她口中的甜蜜,熱切地吮吻著只屬於他的蜜汁;過去幾天他的心靈和身體強烈地思念著她,現在她就在他的懷裡,是那麼溫暖、是如此的醉人,他收緊雙臂,炙熱的唇煽情地吻遍她的紅唇、臉頰、最後來到了她小巧的耳垂,恣意地舔吻著。






    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強迫自己結束走廊上熱情的親吻,他把達熙拉進來,關上房門後,轉身微笑地看著她,只見她呆若木雞,滿臉茫然,好像不認識他似的,他不禁皺起眉頭來。﹝達熙,親愛的!妳怎麼了?﹞他來回輕撫著她的手臂,焦急地審視她的眸子,見她還是呆滯地沒有反應,他緊張地握住她的雙肩:﹝甜心!我是中根,妳不認識我嗎?快回答我!妳.......妳別嚇我啊!﹞他害怕的臉色都變了。






    好久好久,達熙都沒有任何動靜,終於她抬起手,猶豫地輕撫安中根的臉,小手緩緩游移在他的濃眉、星目,最後來到他的下巴,她的雙眼逐漸有了焦點,顫抖地問道:﹝真的是你?中根!真的是你嗎?我是不是在作夢?﹞看到安中根溫柔地搖著頭,她忽然哇一聲地放聲大哭,撲到他的懷裡,雙手死命地環著他,她哭得那麼傷心,那麼難過,安中根的心也隨之糾結起來;她埋在他的胸前,雙肩因哭泣而顫抖,聲音斷斷續續地傳了出來:﹝.......人家好想你,你不是明天才回來嗎?要回來怎麼不事先告訴我一聲呢?人家剛才還在想說要去香港看你呢!你壞死了!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她不依地輕搥他的胸膛,言不由衷的違心之論立刻被他的吻給封住,她熱情地回應著他,要將數天來強烈的思念都回報給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