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根驚喜地張大眼睛,天啊!這是他這輩子所收到最好的禮物了!身為孤兒的他,從來沒有得到過如此無私的真情摰愛。他輕輕捧起她的臉,凝視著全世界最動人的美麗雙瞳:﹝叫我的名字,達熙!我需要那種感覺。﹞他嘶啞地颤聲道。






    ﹝中根,中根.......﹞達熙的呢喃尚在唇邊,就被他的唇給覆蓋住了。他的唇起先是羞澀、不確定緩緩地移動著,漸漸地,他的吻大膽了起來,舌尖輕觸她的雙唇、親密地滑動著、促使她張開櫻唇。﹝什麼.......?﹞純真的達熙不知他要做什麼,順從地親啟朱唇,卻被他探入口中的舌頭給嚇了一跳,她本能地想要逃避,沒想到卻撩人地將他吸得更緊更深,他的舌炙熱、狂野地吮吻著她,霸道地品嚐她的蜜汁,達熙在他口中誘人地呻吟著,害他幾乎當下失去了自制........






    緩緩地結束火熱的一吻,他無限愛憐地撫弄著她灩紅的唇瓣;此時,天空開始下雪,潔白乾淨的雪花飄在他們的身上,像調皮的精靈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冬天的雪景讓世界變得很有空間,美麗的銀色世界、如夢似幻。






    達熙怔怔地看著安中根,看著這個氣宇不凡的男人,想起剛才的擁吻,她不禁陶醉地閉上眼睛,老天!那些言情小說裡所寫的感受,根本和安中根所給予她的差遠了,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再一次享受那銷魂愉悅的滋味。






    這時,安中根解開他的大衣,溫柔地將達熙包裹在他的懷裡。﹝達熙、達熙......﹞他不停吻著她的秀髮以及小巧如貝殼般的耳垂。﹝我愛妳!妳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妳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喜悅與快樂,我對妳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達熙的手臂環著他的腰,臉頰貼在他強壯的胸前,聽著他急促不規則的心跳,聞著他清爽的男性氣息;他的唇在大衣底下找到她的,無限溫柔地深吻,緩緩地索求,同時也不停地付出;她喘息、他低吟,彼此的濃情與蜜意交織成浪漫的樂章。達熙抬起頭,看著星光燦爛下雪的夜空,幸福的淚水再次不爭氣地滑落,對她而言,今天是此生最快樂的一天,她不禁往安中根溫暖的懷裡更靠近了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