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搖搖頭,想要甩開滿腦子的綺麗遐想。﹝中根!明天晚上你有沒有空?﹞她忽然想起明天她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明天晚上?有啊!我有空,怎麼了?﹞看她神神秘秘地偷偷笑著,安中根實在好奇她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不知道這個鬼靈精又在動什麼腦筋了。






    達熙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安中根并住呼吸、捨不得移開視線。﹝沒......沒什麼!你每天都外食,都沒有吃到家常菜,人家想給你弄頓好吃的嘛!﹞她撒完嬌後立即轉移話題,免得被聰穎的他給套出來。﹝你累了,早點休息吧!我先走了。﹞她摸摸他眼下的黑眼圈,然後依依不捨地轉身朝門口走去。






    她才走了沒兩步,就被安中根輕鬆地給拉了回來,他環住她的身子,在她耳邊不依地磨蹭:﹝妳要去哪裡?甜心!不要走,留下來陪我嘛!﹞






    達熙揉揉安中根亂糟糟的頭髮,心疼他一夜都沒有休息:﹝我要去員工餐廳吃午餐啊!你這個呆瓜。你先睡一下,待會兒我會帶三明治和咖啡來給你啦!﹞






    安中根俯身吻住了她,將滿腔的情意都融注在這銷魂的一吻中,帶著堅定且全然的佔有,模糊的呻吟與喘息自彼此緊緊相貼的唇瓣中逸出.........終於他逼自己停了下來,賴皮地撒嬌:﹝我不管!人家要和妳一起去啦!妳等我一下,我換個衣服馬上就好,很快.........,還有,小傻瓜,妳不用偷看啦!歡迎正大光明看個夠!我性感的身軀是妳的、還有我整個人也全都是妳的,不要客氣盡情享用啦..............!﹞他繼續調侃著已經笑到不行的達熙,感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有朝氣、這麼幸福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