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下午4點10分
    地點:員工更衣室






    換好便服,達熙關上更衣櫃的鐵門,轉過身冷不防被眼前的趙雅菈給嚇了一跳!






    ﹝喂!雅菈!妳好討厭,嚇死我了!妳幹嘛躲在後面不出聲啦?﹞達熙驚魂未定輕撫著胸口,同時賞了趙雅菈一個白眼。






    趙雅菈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面不在乎地聳聳肩:﹝拜託!我哪有嚇妳?是妳大小姐想事情想得太專心了吧?!剛才叫妳好幾聲妳都沒回應哩!﹞






    “有嗎”?達熙滿臉的問號,可能是因為心裡一直懸著晚上要弄什麼好料的給中根的緣故吧!






    ﹝達熙,今晚有沒有空?咱們去逛街好嗎?﹞小白“不再犯”日前回老家去探病,他那常欠高利貸的老媽這兩天因高血壓住院,所以他請了一個禮拜的假,要回去盡盡為人子女的孝道。沒有他的陪伴,趙雅菈覺得日子過得很乏味,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所以想找達熙這個姐妹淘去壓壓馬路,順便排遣一下寂寞的心情。





    達熙抱歉地對她一笑:﹝今天不行耶!雅菈,今天是教授的生日,我.......我.......我想和他一起過。﹞她有點不好意思地小聲說道。在安中根面前表達愛意是一回事,不過要對外人公開兩人的交往,對她來說還是一項嶄新的經驗,達熙還不是很能習慣。






    ﹝生日?哇!好棒ㄛ!達熙,那妳打算送什麼禮物給他?要以身相許嗎?﹞她調皮地戲弄著好友。






    達熙粉頰嫣紅地輕搥了趙雅菈一下,嬌嗔地佯怒:﹝討厭!妳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來,不跟妳說了啦!﹞她一溜煙快步閃了出去,耳畔還不時瑩繞著趙雅菈捉狹的笑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