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完了嗎?中根?﹞趁著激動勃然的言論暫時告一個段落,達熙緩緩地開口,因為她不願再委屈隱忍了。


 


 

 

       沒有理會安中根訝異的眼神,輕啟粉唇,打算和身旁這個固執難懂的男人說說心裡的話。﹝有些事情,我想.....不!我必須在這兒與你講清楚。﹞

 

 

 

 

 

    ﹝中根!記得以前我曾經提到,情侶之間的相處,需要很多很多的東西,單單只有愛情是不夠的。﹞

 

 

 

 

 

      嘆了口氣,幽幽地凝望著灰濛濛的天空,正如此刻自己低落惆悵的心情。﹝我們交往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在你的眼裡,在你的心底,我很想知道,自己的定位究竟為何。﹞

 

 

 

 

 

      安中根僵硬的神情讓達熙心如刀割,不忍再面對那受傷的陰鶩。

 

 

 

 

 

      急忙調轉視線,怕洩露太多自己的情緒,將注意力凝注於無語的蒼天。﹝中根!我無意冒犯、也並非想要刺探隱私,只不過覺得在你的生命裡,一直以來都缺少了某樣東西,而那也正是我最最重視的人格特質,就是所謂的【信任】。﹞

 

 

 

 

 

     ﹝由於小時候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以致於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走得格外辛苦,同時相對地付出也比別人要來得多。﹞

 

 

 

 

 

     ﹝我明白你的苦楚,也知道你的心靈曾經受過重創,更了解要復原並非一蹴可幾,需要的是他人全然的愛心與耐......﹞

 

 

 

 

 

      達熙的話只講了一半,就被安中根的冷言冷語給打斷了。﹝而妳就是那位自願的犧牲者?妳以為妳是誰?是上帝派來拯救我這個小可憐、免於掉入痛苦深淵的使者是嗎?難道我安中根就那麼窩囊、那麼沒用、居然淪落到需要施捨才能存活的窘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