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安中根聞言,不以為然地挑起眉,感到怒氣在心頭翻騰,隨即俊臉一沉。﹝達熙!妳說我把妳當成垃圾桶,任意將不滿的忿怒與怨懟,全都不分青紅皂白地發洩在妳這裡.........是這個意思嗎?﹞


 


 

 

       見達熙倔強地別過臉去,沒有回答,等於是默認了,他的眼神變得有如大理石般的僵硬。﹝原來我們之間的鴻溝與岐見是如此的大、是這樣的深。﹞

 

 

 

 

 

      失望與灰心,彷若洶湧的海浪,威脅著要將他吞噬。﹝就算先前妳說的都是實情,達熙!我還是無法諒解以及釋懷的是,為什麼一開始妳沒有誠實以對?﹞

 

 

 

 

 

      ﹝既然如妳所言,和阮先生沒有什麼不妥,那麼為何要迂迴繞路、編出那麼多的謊言?若不是做賊心虛、要不然就是仍然對我們之間的關係存疑,不敢將妳自己交給我。﹞

 

 

 

 

 

      “做賊心虛”這四個字,像把鋒銳的利刃,狠狠地刺痛純真無瑕的芳心。

 

 

 

 

 

       想要替自己辨解的話語尚在唇畔徘徊,苦澀地令人難以呼吸,耳邊安中根一波波的指責仍舊接續不斷、似潮水不斷地向她襲來。﹝達熙!妳明知我對那姓崔的痞子倒胃口,從未看他順眼過,先前我們之間鬧得不愉快也都是為了他......﹞

 

 

 

 

 

      ﹝我真的想不通,為何妳還要執意與他往來?告訴我,究竟那傢伙哪一點好?﹞

 

 

 

 

 

      ﹝還有,他怎麼會有妳的電話?憑什麼傳簡訊?妳知道剛才看見他昔日那一串肉麻的留言時,我是多麼的傷心與震驚?達熙!妳了解被心愛的人耍弄背叛,是多麼錐心泣血的痛楚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