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無神的大眼儘是無法言喻的悲傷,達熙怔怔地凝視著安中根,清楚地感到心裡的某個部份已經死去,下意識貪婪地、渴盼將那俊逸非凡的身影,深深地收藏於心底,刻印在寂靜無邊的心海裡。


 


 

 

       原來,一切都沒有改變,所有的愛戀皆如海市蜃樓般的飄渺與虛幻,全都是留不住的故事。

 

 

 

 

 

      ﹝我是個老式傳統的人,說我固執也好,講我守舊也罷,達熙!妳是知道我的,凡事我都要求完美,絕對接受不來一腳踏兩船的荒謬遊戲......﹞

 

 

 

 

 

       雖然達熙好端端地坐在石椅上、平靜地一動也不動,彷彿專注地聆聽,然而實際上她的心早已不知飛向何方了。

 

 

 

 

 

       今天清晨,在醫院遇見安中根時,那時的他雖然猶豫徬徨,不過當下達熙卻能清晰明確地感受到他那無比熱切、想要復合的真心與誠意。

 

 

 

 

 

       可是此時此刻的她,卻覺得自己好蠢又好傻,同時亦不懂為何老天爺要對她開這個殘忍的玩笑。

 

 

 

 

 

       從小到大,因為健康的關係,使得她對世間的情愛都看得很淡,不論對人或者對事,常常抱持著隨緣的態度,直到遇見了安中根.......是他!讓達熙想要戰勝病魔;是他!令達熙感受到被愛的幸福;是他!讓達熙開始認真地想要託付終身.......可是她卻萬萬沒想到,摧毀這一切的一切,竟然也是最愛的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