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冤枉、被誤解,早已不是第一次,然而面對這等莫須有的指控時,達熙仍舊忍不住感到深深的失望與無奈的惆悵。


 


 

 

      有生以來,這還是首次感覺到“百口莫辯”的真切含義。

 

 

 

 

 

      冷冽的眼神與傷人的言語,像把無形卻鋒銳的利刃,狠狠割破達熙純真熱情的芳心,令她必須咬緊牙關,才能夠抵禦以及忍受那來自於靈魂深處,無法形容的痛苦。

 

 

 

 

 

     ﹝很遺憾聽見你這樣說,中根!﹞就算安中根聽不下去,即使擺明自討沒趣,達熙還是堅持立場、耐著性子、執意要說個明白。

 

 

 

 

 

     不是想要辯解些什麼,只是覺得應該要把內心的想法與感受,誠實地表達出來,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待。

 

 

 

 

 

     ﹝我......老實說,我並沒有如你所言的那般自我膨脹。﹞

 

 

 

 

 

     ﹝你說我是犧牲者,接著又諷刺我是故作清高的假道學......中根,中根......﹞達熙搖搖頭、喃喃地嘆息著。﹝你錯了,我奉達熙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從來沒有那些無稽、匪夷所思的念頭,當然也不可能那樣自不量力。﹞

 

 

 

 

 

     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去在意、去思量安中根的感受為何,渾身乏力的達熙此刻唯一想做的是只是儘快陳述、快點講完心裡的話,然後回到她的小套房裡,靜靜地療傷、靜靜地回憶今晨所發生的一切、靜靜地想想為什麼她會變成連自己都嗤之以鼻、可笑的大傻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