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倏地張大了眼睛,胸口好似忽然被人用力打了一拳,讓她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地措手不及......她試了好幾次,總 算找到自己的聲音。



   
   
            ﹝中根,你在說什麼啊?什麼叫做“還記得”?我......我聽不懂........﹞



   
   
            她不說還好,聽到她的回答後,安中根突然爆發了,他欺向前,怒氣騰騰地說道:﹝......不懂?妳會不懂?達熙,妳不是小孩子了,別跟我說妳會不知道崔政民在追妳?難道妳敢說不是嗎?﹞



   
   
            達熙的小臉發白,眼前的安中根不是她所熟悉的那個溫柔多情的男人,她從未見過這樣的他。



   
   
            告訴自己要慢慢來,達熙放柔聲音、悄聲地試著澄清:﹝請聽我解釋一下好嗎?中根!﹞



   
   
            她低下頭絞弄著手指,不敢看他那緊繃如大理石的臉色。



   
   
            ﹝是!我承認崔政民在追求我,可是我早已拒絕了啊!我.......我之所以不想說、就是不想看到你現在的這種反應........﹞她再也說不下去了,因為安中根受傷的神情讓她好難受。



   
   
            “原來她早就知道了”!安中根心痛地看著眼前這個他最愛的人,被人背叛的感覺像巨浪地向他狂猛襲來。



   
   
            他無法克制地問:﹝為什麼?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達熙?我們不是說好彼此之間不要有秘密的嗎?妳知道這陣子我有多難受嗎?我一直在等妳主動告訴我,可是妳卻一字都不提,妳可知我有多難熬嗎?既不能問妳,又無法對那可惡的無賴視而不見,妳......妳可知我看他成天在妳身邊團團轉,我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原本一直蓄意溫和的聲音到最後變成了狂吼,達熙瑟縮了一下,努力在腦中釐清紛亂的思緒。



   
   
            她嘗試著好好跟受了傷的他溝通,她軟聲軟語地乞求:﹝是!是我不對,中根!親愛的!我的確不該瞞你,是應該一開始就要告訴你才是,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沒這麼做呢?我就是不想看到你現在的這種反應啊!而且你那麼忙,這點小事根本不值得讓你操心........﹞她還沒說完,卻又被他吼了一頓。



   
   
            只見安中根怒不可遏,連太陽穴旁的青筋都不由自主地急遽跳動著,他用力攫住達熙的下巴,鎖住她的眼睛,逼近她的臉龐,一字一句、咬牙切齒地說道:﹝小事?妳居然說這是小事?老天!妳倒底懂不懂男人的心態?﹞ 安中根簡直快被神經大條的她給氣炸了。



   
   
           ﹝還有,妳是石頭腦袋嗎?明明已經有要好的男朋友,為什麼還要接受他的蛋糕和咖啡呢?妳是啞巴嗎?連“NO”這個字都不會說是嗎?難道妳會笨到不明白他每天來這裡瞎晃的目的就是要追妳嗎?﹞



   
   
            達熙拉住他的衣袖,慌亂地急著想要解釋自己的想法:﹝中根!就這一次,請你相信我好嗎?我真的對崔政民沒有半點意思,而且......而且我早已不只一次私下和他說過了,可是他不聽,我也沒辦法啊!難不成他送咖啡來,要我當他的面前倒掉嗎?﹞


 


 


             原本怒氣已經稍稍緩和的安中根,聽到她這番毫無組織以及缺乏建設性的話,再度燃起了沸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