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根粗魯地把達熙拉進懷裡,熾熱的黑眸冒出了忿怒的火花,他刻意壓低聲音,竭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然而卻是徒勞無功。



   
   
            ﹝達熙,這就是我今天找妳來這裡的重點。﹞他頓了一下,接著以堅定不容回絕的冷硬語氣說:﹝我知道妳是個熱情善良的人,也相信妳的心沒變,可是姓崔的那傢伙不是省油的燈,是不會輕易罷手的。明天我會找他講清楚,叫他別再來騷擾妳、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還有,妳不要........不!從今以後妳不可以再跟他見面,往後午茶的時間妳都必需跟著我,我不准妳跟那小子再牽扯下去........﹞



   
   
             好半天達熙都無法思考,腦筋一片空白,只能呆呆地看著安中根;她沒辦法把眼前這個火爆自負的暴君,和之前那個在“星辰海灘”與她定情的深情男子視為同一個人,她眨眨眼,努力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一切都只不過是她的幻象罷了。



   
   
   
            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安中根,達熙不安地問道:﹝你.......你說什麼?中根!什麼叫“不可以繼續見面”?我.......我究竟犯了什麼滔天大罪?為什麼要像個小媳婦般地被你責備呢?﹞



   
   
   
           ﹝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何你要用“牽扯”這樣難聽猥瑣的字眼來形容我和崔政民之間的關係?還有就是,中根!請你不要再罵我什麼石頭腦袋好嗎?就算再怎麼笨,好歹我也是你的女朋友,拜託你、至少給我點面子可不可以?如果是在工作上犯錯,被你這樣痛罵,我會毫無異議地接受;可......可是如果是為了崔政民的話,很抱歉,我......我消受不起......﹞



   
   
             她輕輕掙脫安中根的懷抱,走到門邊,唇畔綻放出一個哀傷的笑容:﹝你知道嗎?中根!其實我很高興你終於把話講明,起碼不用憋在心裡搞得自己那麼難受了,可是你知不知道?這一切對我而言卻是晴天霹靂般的震撼!﹞



   
   
            ﹝我從來.......從來沒想到你竟是如此看我的。﹞達熙低下頭、咬緊嘴唇、努力在心中命令自己不許掉淚。



   
   
             ﹝一直以來,我都很高興你對我是那樣的溫柔、是那麼的好,然而現在的我卻一點都無法感受到那份喜悅........﹞



   
   
              ﹝中.......中根!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我不再和崔政民見面,那純粹是我個人的意願,而非受制於你的命令;再怎麼樣你都不該懷疑我、更沒有權利用到“不准”這個字眼,你明白嗎?﹞她打開門,勉強擠出一個微笑,颤抖地說:﹝我......我先回去了,今晚的約會就算了好嗎?我想.....我已經沒有什麼胃口了.......﹞



   
   
               不給安中根說話的機會,達熙急忙往關上門,盲目地往樓梯口快步跑去,來到樓梯間陰暗的轉角處,她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滑落下來。



   
   
   
               她摀住嘴,傷心地倚在門邊無聲地啜泣,淚眼迷濛,隔著玻璃門,她看見安中根焦急地追了出來,往電梯的方向奔去.........



   
   
               達熙緩緩蹲下來,像個小女孩無助地淚如雨下,她的心好痛好沉重。她抬起眼望著窗外的皎潔夜空,忽然想到中國有一句很美的古文【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恨月常圓】.........可是,天不會老、月也不會常圓,難道她和安中根不會有美好的未來?還是她和安中根的未來會有變數呢?



            
           


 


【“天若有情”系列   完.     敬請期待後續的 “ Lonely         Sky”,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