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上午11:00
地點:胸腔外科護理站



   
   
      忙完急診室的工作後,達熙拖著沉重的腳步,緩緩走向護理站。



   
   
      昨晚因為醫院附近的飯店發生了大火,傷亡慘重,急診室值班的人員簡直忙翻了,就連臨時被調去支援的達熙也不例外;她已經累到無法思考,恨不得馬上倒在床上睡個痛快......然而距離下午4點下班,還有整整5個小時,達熙不知自己是否有體力能撐到那時候。



   
   
      她慢慢踱向休息室,泡了杯香濃的咖啡,打算用它來提提神。



   
   
      喝了一口,她感覺精神似乎好了許多,於是她又折回電腦前,打開檔案,準備投入工作中。



   
   
      正當她寫報告寫到一半時,忽然被一個高亢的女聲給嚇了一跳,她秀眉微豎、無奈地抬起頭來,望向迎面而來的金恩珠。



   
   
     ﹝奉醫生,怎麼只有妳一個人在這裡?咦.......中根呢?妳有沒有看到他?﹞



   
   
      穿著豹紋貼身洋裝的金恩珠嬌滴滴地睨著達熙,臉上雖然掛著明豔的嬌笑,然而只要留神細看,變會發現其眼底盡是深沉的算計。



   
   
     “中根”?好親密的稱呼喔!



   
   
     達熙努力壓下心裡酸酸的感覺,勉強擠出一個有禮的笑容:﹝金小姐,妳說安教授嗎?他整個早上都在手術室忙著,請問妳有什麼事?等他動完手術,我可以幫妳轉達給他。﹞



   
   
     ﹝這樣啊?怎麼這麼不湊巧?我還打算邀他一起吃午飯呢!﹞美眸盡是掩不住的失望。



   
   
     金恩珠揚起美豔絕倫的臉蛋,嗲聲嗲氣地說:﹝我看這樣好了,奉醫生,等中根忙完後,麻煩請他打電話給我......喂!妳不用抄了,他早已有我的電話號碼了。﹞說完後隨即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護理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