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想繞圈子,再也不願迂迴探詢,能夠說出自己的想法,讓達熙頓時感到如釋重負;無論未來如何發展,不管事情會變得怎麼樣,她都不會後悔接下來所要講的話。


 


 

 

      ﹝就算再怎麼解釋,即使說破了嘴,恐怕你都不會相信我。﹞

 

 

 

 

 

       雖然一直以來,對於感情這玩意兒,神經都有些大條,甚至可以說是反應有點慢半拍,然而如今經過風雨的磨鍊,達熙已非昔日那個傻氣的呆頭鵝;愛情的本質以及人與人的相處之道,她都清晰地瞭然於心且一一看清屬於她和安中根間亙古不變的問題。

 

 

 

 

 

      絕美的笑容緩緩在精緻的臉蛋上綻放,讓四周的雪景瞬間黯然失色;她已經不想再流淚了,所以只得以面具來掩飾自己真實的情緒。

 

 

 

 

 

     ﹝不管你相信與否,中根!剛剛我所提及你幼年時的遭遇,其用意並非在取笑、也不是在攻擊你,只不過是指出問題的核心。﹞

 

 

 

 

 

     深深吸了一口沁涼潔淨的空氣,混沌的思緒彷彿也隨之清澈明朗了起來。﹝你是最瞭解我的,中根!雖然我這個人沒什麼值得誇耀的優點,然而起碼還擁有誠實這項美德,同時也是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人格特質。﹞

 

 

 

 

 

    ﹝可是,中根!為了你,為了我們之間好不容易破鏡重圓的感情,我居然背叛了自己,違反了意志,打破不說謊的原則,撒了漫天大謊,到最後卻落得如此裡外不是人的下場,叫我情何以堪?我不怨誰、也不恨誰,一切都是咎由自取,要怪只能怪我自己,沒有堅持一路走來的那份執著與傻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