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9:40
地點:醫院1F中庭走廊



   
   
     達熙眼冒金星、小心翼翼、吃力地扶著牆壁,慢慢地往出口處走著。



   
     她知道自己病了。從小弱不禁風的她,對於病魔不定時的探訪,早已習慣且認命了.......然而有時在心灰意冷之際,還是忍不住恨自己,同時也怨上蒼,為什麼要賜予她如此脆弱易碎的身軀呢?



   
   
     ﹝加油!達熙!妳可以的,撐下去!只要趕緊回家,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虛弱的她不斷在心中默默地為自己打氣,可是近在咫尺的大門此刻卻顯得好遙遠、好模糊......達熙的雙膝一軟,整個人眼看就要倒下來了,忽然一雙強勁的臂膀從後方緊緊扶住她。



   
   
     ﹝老天!達熙!妳怎麼了?快回答我!﹞崔政民滿臉驚慌地急問道,感覺心臟都停了。



   
   
      剛剛送完婦產科護理站所叫的外賣,制服上仍舊散發著濃郁的咖啡香味,若是平時,達熙可能會覺得很好聞,然而此刻,頭暈目眩的她只感到反胃,簡直快要吐出來了。



   
   
     達熙搖搖頭,勉強按下翻騰不已的胃,氣若猶絲地悄聲道:﹝我......我沒事,只是有點累,謝謝你,我現在要回去休息了。﹞她吃力地打算站起來,不過馬上就被錐心的劇痛震了一下,連忙掩著胸口,費力地喘氣。



   
   
    崔政民見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擔憂地得眼都紅了,他嘶啞地道:﹝還說沒事?妳看妳臉色都泛白了,別再逞強,來!靠在我身上,我現在馬上帶妳去急診室。﹞他不由分說地環著達熙的腰,想要將她整個人抱起來,不過卻被她用力地掙脫了。



   
   
     “不能再給崔政民無謂的希望了”!達熙極力忽略身體的不適,在心底如此地告誡自己.......她實在不想跟他牽扯不清。是!她是很感激崔政民的熱心沒錯,可是基本上她從來不是那種腳踏兩條船的人,因為安中根早已霸道地占據了她的心房,除了他,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了。



   
   
     ﹝崔先生,謝謝你,真的不用了!我知道自己的事,回去休息片刻就行了。﹞達熙一再正色的推辭。



   
   
     崔政民壓根不相信她的話,他衝動地趨前扶著達熙顫抖的嬌軀,大聲地反駁:﹝妳跟我還客氣什麼?怎麼到現在還把我當外人看?達熙!妳明明就不舒服,為什麼還拒.......﹞他的話只說了一半就被另一聲大吼給蓋過了。



 


     只見安中根站在不遠處,滿臉寒霜地對著他倆怒道:﹝你們見鬼的到底在做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