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待達熙回答,面無人色的安中根立刻欺上前,用力將崔政民的手甩開,怒氣凌人地將達熙摟在自己的身旁,急促的呼吸以及緊閉的嘴角再再顯示了他的盛怒。



   
   
     ﹝崔政民!﹞安中根冷冷地盯著眼前有如男模般俊帥的男子。



   
   
     ﹝你在做什麼?居然在大庭廣眾摟摟抱抱的,成何體統?難道你不知道達熙是我的女人嗎?﹞



   
   
     ﹝中根!你誤會了,我和他真的沒什麼。﹞達熙見狀連忙急著解釋道, 可是忿怒的安中根根本聽不下去,腦海裡不時浮現剛才奶油小生摟著她的畫面。



   
   
     ﹝誤會?我哪裡說錯了?難道剛才我看到的都是幻像?妳怎麼.....怎麼可以讓別的男人碰妳?﹞滿腔的妒意讓他失去理智。



   
   
     ﹝安先生!拜託聽我說句話好嗎?你真的是誤會了。剛才我是看到達熙不舒服,正想帶她去急診室,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請你不要想歪了。﹞這個姓安的究竟怎麼搞的?一點都不肯聽別人的解釋........崔政民快氣炸了,不過為了顧全達熙的面子,還是努力維持著基本的風度。



   
   
     安中根聞言,立即轉向了達熙,他用力抓住她的小手,著急不解地吼道:﹝不舒服?甜心,妳哪裡不舒服?到底怎麼了?該死!昨天不是還好好的?怎麼這會兒會生病呢?有病為什麼找他不找我?難道他是醫生嗎?還有,為什麼妳讓他直呼妳的芳名?還叫的那麼親熱自然,你們之間究竟有些什麼我所不知道的事?妳知不.......﹞



   
   
     安中根的話消失在尾端,因為達熙正張大眼睛,無法置信地看著他。



   
   
    緩緩掙脫安中根鋼鐵般的禁錮,挫敗與失望盈滿了達熙美麗的雙瞳,她不停地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場惡夢,等睡醒就沒事了。



   
   
     用力咬著下唇、刺痛的感覺讓她明白原來這並非夢境,只不過是在騙自己罷了。她搖搖頭、喃喃地說:﹝我不相信,中根!我不相信你竟然會如此對我!我做錯了什麼?竟然得到這種羞辱!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看我?中根!在你的心中,我到底是什麼?你實在太過份了!﹞



   
   
     達熙並不曉得自己在流淚,直到熱燙微鹹的淚珠滑落至唇畔,她才明白此刻的她已痛徹心扉,不知何時,寒冷與無邊的孤寂已悄悄地從四面八方包圍了心灰意冷的她.......不顧眼前兩位仍劍拔弩張的男人以及胸口的劇痛,達熙低著頭、滿臉淚痕地朝出口處跑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