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拉扯的兩人聞言,不約而同地轉頭望著前面的來人。



   
   
       只見安中根沉著臉、兩手抱胸、大剌剌地站在一旁,鷹般銳利的視線精準無誤地落在達熙被崔政民緊握的白皙玉手上。



   
   
       用盡全力, 達熙使勁推開崔政民,快步跑到安中根的身旁,知道愛吃醋的他,這下子肯定又誤會了。



   
   
       揪著安中根的衣袖,她慌忙急切地澄清:﹝中根!聽我說,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達熙的話尚未說完,就被安中根不屑的冷笑給打斷了,寒氣迷漫了黑眸,只見他譏諷地反問:﹝是嗎?難不成剛才看到的都是幻象?還是妳當我瞎子呢?﹞



   
   
       他並沒有如往昔般地大吼大叫‧而是輕柔無比地詢問.......達熙閉上了眼睛,在心底暗暗地嘆息著:天啊!怎麼辦?怎麼辦?安中根愈是憤怒,臉色與聲調反而就愈顯平靜........可是達熙太了解他了,清楚地知道,這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至於你........崔政民先生!﹞安中根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像是野狼緊盯著獵物時的殘酷表情:﹝我已經警告過你,我不是叫你不要繼續纏著達熙嗎?看來你好像不太明白似的,來! Man       To       Man !我們到頂樓去,這次我一定會讓你徹底了解的。﹞



   
   
       ﹝不!不要!﹞達熙聞言,立即衝到兩個劍拔弩張的男人間,氣急敗壞、焦急地對崔政民喊道:﹝不要這樣!別理他,你快走!﹞



   
   
       接著她又緊張地拉住安中根的手臂,發現他的肌肉繃得好緊:﹝中根!老天!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達熙急得團團轉,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安中根雖然看起來外表斯文,實際上卻是跆拳道黑帶的高手,對於拳擊也多有涉獵,這頭暴怒的獅子若真的動起手來,後果將是非常可怕的。



   
   
       眼看兩個男子都當她是透明人似的不甩她,達熙急得落下淚來;不顧安中根殺人似的眼神,她逕自轉向崔政民、心慌意亂地哭喊道:﹝崔政民,你快走!我們晚一點再談,拜託.....﹞



   
   
       看著淚如雨下的達熙,在心疼之際,崔政民總算不甘心地點點頭,在離去前,他瞪了專制跋扈的安中根許久。



   
   
       ﹝你知道嗎?姓安的!你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你最大的成就就是得到了達熙的芳心。﹞



   
   
       ﹝你以為你是誰啊?跩什麼跩?我告訴你,如果沒有她的愛,你什麼都不是!我真為達熙感到悲哀。﹞深深凝視達熙片刻之後,隨即黯然地轉身離開了員工餐廳。



   
   
       若不是達熙死命地抱著安中根的話,憑他的個性,早就衝出去海扁那個討厭鬼一頓了。



   
   
       安中根火冒三丈地拉開環在他腰際的小手,震怒不已:﹝有沒有搞錯?妳居然幫他?達熙!妳竟然沒有站在我這邊?﹞他無法置信地瞪著眼前這個不斷低頭啜泣的淚人兒。



   
   
   
       達熙難過地說不出話,從眼角餘光,她發現有好幾位實習醫生和護士們正從入口處走進來,為了不被人指指點點以及看好戲,她垂下眼、低聲對安中根急促地說道:﹝我不想在這裡和你吵,中根!我們去你的辦公室再說。﹞沒有給他回答的機會,達熙快步朝門口走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