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交談。達熙走得飛快,幾乎是用小跑步的,而且對緊跟在後的安中根視若無睹,屢屢避開他伸出來的手,讓安中根是既火大又無奈。



   
   
       回到辦公室,關上門後,不給安中根說話的機會,達熙直接走到他的面前,美目中含著無法形容的難過與失望,愴然地凝視著眼前這個令她身心俱疲的男人。



   
   
       ﹝為什麼要這樣?你究竟怎麼了?中根!我真不敢相信,你怎麼可以威脅要對崔政民動粗呢?﹞一向厭惡暴力的達熙實在無法理解,有事為何不能開誠怖公、好好地坐下來談?非得搞到臉紅脖子粗的地步?



   
   
       ﹝還有,崔政民和我之間根本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們什麼都沒有、是清白的!拜託!算我求求你,請你相信我,不要再亂吃飛醋了好嗎?﹞



   
   
       她已經厭倦了每次在事後都要想盡辦法、費神地去安撫以及解釋;一、兩次也就算了,不過以安中根如此極端缺乏安全感的性格看來,可想而知日後這種爭吵誤會的紛亂狀況,絕對會繼續層出不窮的。



   
   
       ﹝妳說完了沒有?達熙?﹞安中根的臉上是他一貫殺人似危險的冷酷神情:﹝現在該輪到我了吧?﹞



   
   
       無視於達熙的掙扎與拒絕,安中根一把將她用力拉入懷中,強勁的雙臂將她鎖得牢牢的,飢渴的大手自作主張地游移在屬於他的纖腰與美背上,霸道地溫存著。



   
   
      他偎近達熙的耳畔,輕輕地吹氣,沙啞地說道:﹝從剛才進門到現在,妳口口聲聲都是那個無賴,一直崔政民長、崔政民短的,妳有完沒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