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9:00 PM
地點:公園
  
  
      街燈一盞盞陸續地亮了起來,沉思許久的達熙回過神,揉揉酸澀的眼睛,拿出之前包包裡被她調為震動的手機。



   
   
      才打開瑩幕的上蓋,立即就顯示出一大堆未接的來電以及簡訊。達熙木然地看著上面全都是安中根的名字,既不想回電、也不願看那些數則密密麻麻的留言....



   
   
      正打算闔上手機時,“趙雅菈”的名字驀地出現在“未接來電”的名單之中,達熙數了數,一共有五通。



   
   
      深怕有什麼急事,她連忙回撥過去,沒兩秒鐘電話馬上被接通了。



   
   
      ﹝喂!達熙嗎?妳在哪裡?怎麼不回電?妳知不知道人家簡直快要擔心死了?﹞趙雅菈連珠炮似的聲音立刻大剌剌地從電話的那頭傳了過來。



   
   
      乍然聽到好友的關切,讓剛剛受了委屈的達熙忍不住鼻酸,心頭一緊,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她清清喉嚨,努力維持平穩的語調,不想讓趙雅菈聽出端倪,進而替她操心。



   
   
      ﹝妳放心,我沒事,對了!雅菈!妳找我有什麼事?﹞



   
   
      ﹝拜託!不是我,是教授找不到妳,一直向我打聽妳的去處啦!﹞



   
   
      安中根?達熙直覺地搖搖頭,此刻她最不想見的就是他了!她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這個令她傷透了心的人。



   
   
      ﹝雅菈!妳沒......妳沒告訴他吧?﹞達熙咬緊下唇、擔憂地詢問道。



   
   
      電話那頭的趙雅菈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個傻女人真是敗給她了。﹝嘿!我又不知道妳在哪裡,要我怎麼告訴他咧?對了,你們究竟怎麼回事?古古怪怪的!是不是鬧彆扭了?﹞



   
   
      達熙頓了一下、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可憐兮兮地要求著:﹝雅菈!今晚我可不可以到妳那裡睡?﹞



   
   
      好半晌對方都沒有回應,空氣中迷漫著停滯的氣流,達熙尷尬萬分,不自然地笑了一下:﹝哎!妳看我真是個笨蛋,一點大腦也沒有,如果我過去的話,那“小白”怎麼辦?總不能叫他睡客廳吧!雅菈妳放心,剛.....剛才我是開玩笑的啦!妳不要當真,我很識相的.....﹞



   
   
     不待達熙說完, 趙雅菈的高分貝與大嗓門立即傳了過來,她不悅地碎碎念道:﹝奉達熙!妳在說什麼鬼話?妳第一天認識我啊?難道我趙雅菈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嗎?氣死我了!限妳十分鐘內儘速趕到,否則別怪本小姐翻臉不認人喔!By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