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後


 



   
      站在巷子口,趙雅菈不住來回踱步、焦急翹首等待達熙的到來。



   
   
      冷颼颼刺骨的寒風讓她凍得直打哆嗦,無奈地再次看看手錶,豈止十分鐘?她已經等了快半個鐘頭了啦!還有晚飯也沒吃,肚子餓得咕咕叫.......唉!這個令人擔心的迷糊蛋,到底跑去哪裡了?



   
   
      正當她在嘀嘀咕咕時,手機響了,按下通話鍵,安中根的聲音立刻從電話的那一頭傳來。



   
   
      ﹝喂!趙醫生是嗎?我是安中根。﹞沒有多餘的廢話,安中根直接切入了正題:﹝奉醫.....不!達熙有和妳連絡嗎?﹞



   
   
      趙雅菈本想惡作劇地和他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不過礙於“勃然中根”的名號在韓國醫院實在太過響亮,在還想保住小命的前提下,她還是識時務地打了退堂鼓。



   
   
      她甜甜地回應道:﹝有啊!教授!達熙剛剛已經打電話給我了,她......﹞趙雅菈話才說了沒幾句,就聽到電話另一頭巨大的獅吼咆哮聲,她連忙將手機拿開些,免得耳膜被震破,看來教授的綽號絕非浪得虛名啊!



   
   
      ﹝什麼?達熙打給你?什麼時候的事?她有沒有說她在哪裡?該死!她為什麼不回我的電話......﹞焦慮的關切伴隨著釋然放鬆的音調,就連身為局外人的趙雅菈也能輕易感受到安中根那癡情的愛戀。



   
   
      趙雅菈搖搖頭,這兩人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吵架了?



   
     
      她清清喉嚨,小心地應答,免得被掃到颱風尾:﹝嗯.....教授!達熙大概是半個小時之前打的,她說她在百貨公司附近的公園......﹞



   
   
      ﹝她好像心情很低落的樣子,聲音聽起來也怪怪的,還說今晚要到我家睡.......教授!你們是不是鬧彆扭啦?﹞這個鬼靈精,講了一堆話的用意無非就是想要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安中根沒有理會趙雅菈最後的問句,聽到達熙這麼難過,讓他感到一陣椎心的劇痛,他定定神、極力控制紛亂的思緒,沉聲地命令道:﹝趙醫生!妳把住址給我,我馬上就過來。﹞



   
   
       他閉上眼睛,痛楚地幾乎無法呼吸,他明白達熙這樣做是為了想要避開他......難堪與哀傷讓他完全亂了方寸,他安中根是洪水猛獸嗎?是不是真的很惹人嫌討人厭?為什麼這個小傻瓜非要跑到別人家去睡呢?



   
   
      趙雅菈忍不住吐吐舌頭,扮了個鬼臉,實在佩服達熙,也只有善良溫柔的她才能忍受這個傲慢無禮的自大狂。﹝我想教授你還是晚一點、看看情況再說吧!因為聽達熙的口氣好像不怎麼想見到你似的.....我不跟你多說了,達熙已經下了公車,正朝我這裡走來。教授!讓我先和她談談、順便探探口風,待會兒再打電話給你好嗎?就這樣嘍!﹞安中根還來不及回應,趙雅菈便收了線,急忙三步併做兩步、快速地迎向前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