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瘦了好多喔!妳知道嗎?我看妳這樣,真的好心疼、同時也很不捨.....﹞既然不打算用制式的規勸,安中根靈機一動,決定採取另一種嶄新的懷柔政策,因為他深知這個外柔內剛、吃軟不吃硬的小妮子,雖然超有個性,然而只要一碰到他低聲下氣的放低姿態,隨即沒輒,是完全沒有任何招架之力的。


 


 

 

        看見達熙感動到無以復加,讓安中根滿意地藏起如釋重負的笑容,費了好大的力,才勉強裝出正經八百的表情。﹝妳這個小呆瓜,是不是趁我之前不在的時候,偷偷地開始減肥了呢?快點從實招來,否則別怪我要開始打屁股了呦!﹞他當然知道沒有減肥這回事,不過實在很想聽達熙親口說出來,如此才能對症下藥,避免繼續消瘦的情況再度發生。

 

 

 

 

 

        絲毫不明白他是如何用心良苦的達熙,聞言驚訝地抬起頭來,兩朵紅雲飄上了粉頰,忍不住嬌嗔地瞪了安中根一眼,連忙趕緊加以澄清:﹝減......減肥?人家哪有?喂!你這人怎麼這樣?可不要隨便冤枉我喔!﹞

 

 

 

 

 

        修長的手指徘徊在那嫣紅的雲朵上,安中根眼裡洋溢著藏不住的笑意,不過還是強自鎮定,板著一張酷酷的撲克臉,面無表情地質疑道:﹝真的?沒有騙我?﹞只見眼前的小腦袋瓜努力地猛點頭,滿臉認真、執著急切的模樣真是讓人打從心底憐愛。

 

 

 

 

 

      ﹝嗯,既然妳說沒有特意減肥......﹞安中根故意沉吟了片刻,才裝出一付勉強接受的寬宏大量。﹝好吧!看妳誠意十足的份上,就相信妳這回好了。可是,甜心啊!怎麼一下子瘦了那麼多?是不是有哪兒不舒服?不可以瞞我!妳應該知道我“勃然”的脾氣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吧?!﹞

 

 

 

 

 

        單純的達熙仍舊心無城府地搖搖頭。﹝我......我沒事,真的!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了,反正.....反正就自然而然地瘦了下來嘛!﹞哎呀!這個石頭腦袋今天是開了什麼竅,好像非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樣子。

 

 

 

 

 

        其實她也並不是故意想要隱瞞些什麼,而是實在不知該如何說起,總不能傻乎乎地承認自己是為情所苦,以至於茶不思飯不想吧!

 

 

 

 

 

        看著小精靈還在頻頻為自己的顏面臉皮苦撐著,安中根眼底迅速閃過一抹狡獪的笑意,不過馬上就被他誠惶誠恐的表情給取代;而心慌意亂的達熙又只顧著想要尋找個完美的說詞,壓根沒料到身旁這個看起來悶悶不樂的男人、事實上已經暗笑到快要內傷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