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奇怪!在沒有刻意減肥,而且又沒什麼不舒服的情況下,居然一下子瘦了那麼多......﹞話尚未說完,只見安中根故做緊張地拿起帳單與手機,一面假惺惺地牽起達熙的手,作勢想要往門口走去,同時還不忘記提高音量、十萬火急地催促著:﹝快一點!蜜糖!我們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看看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喔!對了!我還得趕快通知急診室那些傢伙,叫他們給我打起精神stand       by     .....﹞


 


 

 

        安中根的手機才按了不到幾個鍵,馬上就被一雙急切的小手給奪了下來。

 

 

 

 

 

 

        只見小手的主人漲紅了粉臉,緊張兮兮地壓低聲音:﹝喂!你幹什麼啦?中根!人家不是跟你說沒病了嗎?﹞圓滾滾的杏眼和緊咬的唇瓣,再再顯示了達熙的訝異。

 

 

 

 

 

 

        好不容易被她重新拉回座位上的安中根,仍然故作驚訝地茫然道:﹝不行!那怎麼可以?甜心!妳不要為了怕疼就不去看醫生呦!也許有些病尚在潛伏期,妳資歷尚淺,可能不太明白某些病徵,乖!別怕!我會陪在妳身旁......﹞

 

 

 

 

 

 

        見達熙的頭依舊搖得像是波浪鼓似的,安中根立即沉下臉,不悅地責備著:﹝別再耍小孩子脾氣了,達熙!身為專業的醫護人員,妳難道沒聽過“病向淺中醫”這句話嗎?﹞

 

 

 

 

 

 

       ﹝快點!拜託跟我回醫院去好不好?我知道妳一直害怕打針還有吃藥,別擔心!妳的針由我來打,妳的藥由我來餵,保證絕對不疼而且甜滋滋的......﹞

 

 

 

 

 

 

        安中根的長篇大論被柔軟香馥的玉手給摀住了,定情一看,不知何時,達熙已經依偎在他的身畔,纖纖的玉指堵住他意猶未盡的嘮嘮叨叨。

 

 

 

 

 

 

        美眸閃耀著惱羞成怒的熊熊火燄,長而捲翹的睫毛彷彿扇子般地勾人魂魄,毛衣下高聳的柔軟正急促地上下起伏著,整個人散發出有如小野貓般性感、誘人犯罪的氣息。

 

 

 

 

 

 

        達熙發出挫敗的呻吟,生氣地貼近安中根的臉龐,和他靠得好緊好緊,近到他可以清晰聞到她神秘的沁香以及撩人的吐氣如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