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手 機,安中根努力做最後的嚐試。



   
   
     “快!寶貝!快接電話!快!求求妳!妳不可以這樣對我,不可以將我拒絕至心門外......”



   
   
     他在心中一直不斷這樣如此反覆默唸著,終於,在他固執地、砌而不捨地,堅持不掛斷電話,連續響了三分鐘後,她的電話總算接通了。



   
   
     ﹝......喂....?﹞怯怯不自然的鼻音顯示達熙曾經哭泣過,安中根聽得心都糾結了起來。



   
   
     他用力握住手機,力道之大連指關結都泛白了,深怕這個小迷糊會切斷,他大聲專制地命令著:﹝妳見鬼的究竟在哪裡?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奉達熙!妳.....妳敢給我掛斷試試看!﹞



   
   
     他的虛張聲勢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焦急與脆弱,事實上,他早已亂了方寸了。



   
   
     等了老半天,達熙都沒有出聲音,只隱約聽到強忍啜泣的聲音,安中根聞聲心簡直都要碎了,他暗罵自己不知是哪根筋有毛病,居然在這個節骨眼還對她大呼小叫的,老天!他才真正是個不折不扣的石頭腦袋阿!



   
   
     他運用超強的意志力,硬逼自己暫時拋開紛亂的思緒,好聲好氣地誘哄著:﹝對不起!甜心,是我錯了,妳別生氣了好嗎?來!告訴我妳現在在哪裡?乖!快點.....求妳快告點告訴我,我愛妳,我好想妳......﹞



   
   
     當他聽到了達熙的回答後,立即驅車火速地趕回醫院,同時兇巴巴地吩咐達熙留在原地等他,命令她不得離開半步,他要趕緊回到她的身邊,奪回佳人的芳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