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妳.....妳剛剛去哪裡了?我很擔心,好怕妳出了什麼意外。﹞安中根輕聲地問道。



   
   
      好半天達熙只是默默地凝視著安中根,翦翦雙瞳裡閃爍著難以解讀的複雜情愫。



   
   
     看著身旁這個氣宇非凡的翩翩男人,他的黑眸裡盡是深深的焦慮,不復以往的神采。



   
   
     ﹝我沒.....沒去哪裡,從剛才離開你的辦公室後,就......就一直待在這裡。﹞達熙低聲地回答,本來想胡亂瞎掰個像樣的地方,然而隨即作罷,因為她根本不是那塊擅於說謊的料。



   
   
     安中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雙手用力握在身旁,他要竭力控制自己的脾氣,以免忍不住欺上前去搖憾達熙柔弱的香肩。



   
   
     “......真是個全世界最傻的女人!”他在心裡嘮叨地唸唸有詞,然而表面上卻不動聲色,不知情的人看了,還會誤以為他沒啥反應呢!殊不知事實上他已經快要氣炸了。



   
   
     他仍然特意保持和緩的語調,不急不徐地繼續問道:﹝一直都待在這裡?一直都沒有離開是嗎?﹞



   
   
    見達熙怯怯地點點頭,安中根再度開口:﹝為什麼不接電話?為何不回我的簡訊呢?達熙!妳從來沒有這樣對我,之前就算是生我的氣,妳也不曾如此,甜心,我不明白,為什麼呢....﹞



   
   
    ﹝一直都連絡不上妳,妳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憂心煎熬,簡直快要瘋了?!﹞他依然沒有提高音調,然而達熙卻聽的出來此時他沸騰的情緒。



   
   
    ﹝我......我怕.....﹞達熙的話只說了一半就說不下去了,水靈靈的大眼盡是數不清的猶豫與遲疑。



   
   
     寶石般的星眸牢牢地鎖著她,不讓她有喘息或逃跑的機會。



   
   
    ﹝達熙!告訴我!告訴我妳在害怕什麼呢?﹞



   
   
     達熙輕輕地閉上眼睛,不想讓安中根看到她泫然欲泣的神情。她幽幽地坦承:﹝我怕自己會忍不住說些傷害彼此的話,也怕自己會一下子就心軟,我也.....也怕聽到你那些傷人的字眼,然而,最讓我害怕的是,中根......我好怕失去你的愛,我怕我們之間不會有未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