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不發一語,靜靜地讓安中根撫摸著,窗外銀色的月光將他眸中赤裸裸的傷痛毫不保留地、一覽無遺地清楚呈現。



   
   
     片刻之後,她長長嘆了口氣,握住安中根流連在她頰上的大手,將之舉至耳邊,無限柔情地依偎著,斷斷續續地訴說她的心聲:﹝你.......你怎麼可以問我是不是不再愛你了呢?中根?﹞



   
   
     她搖搖頭,不讓他有反駁的機會,繼續幽幽地道:﹝你明知道我對你的情意,不是嗎?為什麼對我這麼沒信心?中根!你知不知道這樣讓我有多難過?還.......還有!你剛才嚇壞我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我好怕......﹞



   
   
     達熙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熱烈的唇給堵住了。



   
   
     安中根攫住她顫抖的唇瓣,無限密意地來回吮吻著她,以她熟悉的柔情撩撥著她,誘哄著她,似海的深情逐漸融化達熙心中的傷痛。



   
   
     嚶嚀一聲,她慢慢地圈住他的脖子,情不自禁地開始回吻他,粉嫩的小舌羞怯地迎向他大膽的入侵,柔柔地纏繞著他、愛戀地鎖著他、顫慄的電流不停地流竄在彼此捨不得分開的唇舌間,久久不肯散去。



   
   
     ﹝現在,妳聽我說,小精靈!﹞安中根在熱情的擁吻中勉強抽開身,隨即又忍不住再度蓋上達熙的紅唇,在激情緊密的親吻裡低吼道:﹝我愛妳、我愛妳達熙.......對不起,甜心!我不是 懷疑妳的愛,只是討厭自己的壞脾氣!我真是個大笨蛋,居然讓妳那麼難過,我好怕妳會因此討厭我,甚至不原諒我;拜託妳、達熙,請妳永遠不要停止對我的愛,還有就是,親愛的.....﹞



   
   
     他再度身深吻住懷中摯愛的女人,傾其一生的思慕與真心向她立誓:﹝相信我,親愛的!我絕對不會再那樣粗魯地對待妳, 一次就夠了,請妳不要懼怕我、不要不愛我,更不要放棄我。﹞



   
   
     面對安中根柔情的攻勢,達熙徹底投降了,在他溫暖的懷裡,她不再感到寒冷與虛蕪,淚水再度緩緩流下,安中根無限愛憐地一一舔去,當他知道這是喜悅的淚珠時,眸中不禁也起了霧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