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根不由分說地將她整個人打橫抱起,舉步欲朝電梯走去,達熙急著按住他的手臂,悄聲地說:﹝等一下,中根!放我下來,我沒事了。﹞



   
   
     他聞言立即停下了腳步,不過並未放開達熙,仍然緊緊地抱著她,臉色因驚嚇而泛白,緊皺的眉心以及頸側不自覺抽動的青筋,再再顯示出他深層的恐懼。



   
   
     他低頭看著懷裡弱不禁風的達熙,心慌意亂、顫聲地道:﹝妳這個小傻瓜!拜託妳就聽我一次好嗎?蜜糖!別再逞強了。﹞這個頑固的小女巫簡直令他六神無主。



   
   
    ﹝我真的沒事,中根!﹞她徒勞無功地喃喃抗議著,見安中根滿臉的狐疑與不信,達熙索性用最老套、同時也是最有效的方式來回應他。



   
   
     小手環住他的頸項,羞怯的櫻唇主動印上他的,火熱地將情意注入他的口中......安中根愣了三秒鐘,實在無法抗拒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悶哼一聲,含住達熙柔嫩的粉舌,反守為攻,化被動為主動,盡情愉悅地挑逗撩撥著.......



   
   
      驀地,他忽然鬆開達熙的唇瓣,在她的頸側喘息,極力找回僅存的微薄自制力:﹝妳......妳沒事?怎麼可能?剛才妳明明就快要昏倒了,居.....居然還硬說沒事!﹞



   
   
     看著身陷於情慾風暴裡、卻還是心繫著她健康的安中根,達熙感到一股比海浪還要洶湧的強烈愛意正狂野地向她襲來。



   
   
     她再度吻上眼前這個俊逸癡情的翩翩男人.......老天!這份真情摯愛是那麼令人銷魂迷醉,相愛的唇與舌毫無保留、難分難捨地繾綣著,緩緩訴說亙古浪漫愛的樂章。



   
   
     一吻終了,兩人都依依不捨地意猶未盡,安中根心不甘情不願、慢慢地放下達熙,手臂仍然保護地環著她。



   
   
     靠在他充滿安全感的懷裡,達熙羞赧、有點不好意思小聲地招供:﹝......嗯!中根!我......我不是生病,而是從昨晚到.....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啦!剛才是因為血糖太低的關係.....﹞



   
   
     好一會兒安中根都沒說話,只是面無表情、酷酷地瞪著她。



   
   
     看他這付模樣,敢情又是在生氣了,達熙偷偷瞄了他一眼,連忙急著解釋道:﹝Honey!人家不是故意要減肥喔!是因為昨晚在急診室太忙,抽不出時間用餐,你不要誤會啦!﹞上次他從香港回來,誤以為她在節食,而發了頓脾氣的那件事,到現在仍然讓達熙餘悸猶存。



   
   
     然而,令她驚訝的是,眼前的安中根並未如達熙所預期的暴跳如雷、甚至於大吼大叫,相反的,他露出開心頑皮的孩子氣笑容,放鬆地呼了一口氣:﹝好險只是血糖的問題!我還以為妳真的哪裡不對勁呢!害我擔心死了,來.....﹞牽起達熙的小手,他邊走邊說:﹝從現在起,奉達熙小姐不准說任何話、不得有任何異議,因為她的帥帥男朋友現在就要帶她去吃好料的,要吃得飽飽的,奉達熙唯一可以開口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安中根繼續不停地命令著,達熙遵命地乖乖閉上嘴巴,心裡甜滋滋的,抬頭望向蔚藍的晴空,幸福的雲朵彷彿正在天際對她微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