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臆測強烈痛苦地撕扯著安中根的心,再也無法保持冷靜下去了,他要趕緊找到這個令人又愛又氣的小傢伙,他要馬上找到她,刻不容緩!



   
   
     當他正準備打開房門時,此時金玄彬正好來找他。



   
   
     ﹝教授!可以耽誤你幾分鐘的時間嗎?﹞金玄彬有禮地問道。



   
   
      安中根停下腳步、揚起濃眉、狐疑地盯著眼前的得意門生,不解地問:﹝怎麼了?剛才手術的患者有狀況是嗎?﹞



   
   
     金玄彬小心翼翼地看著安中根,明白教授此刻的心情一定很不好受。



   
   
     ﹝病人沒什麼大礙,現在在恢復室,晚一點就可以轉至病房了。﹞



   
   
     ﹝既然沒事,那你究竟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等一下再談好嗎?現在我有急事要......﹞安中根不耐地看看錶,心急如焚地打算朝外頭走去,他要快點兒見到他心愛的寶貝,一刻都不能等!



   
   
     ﹝教授等一下!我......我要說的是有關於奉醫生的事。﹞



   
   
      已經走到門邊的安中根驀地停了下來,轉身直視著欲言又止的金玄彬,看出其未說出口的遲疑,他緊張地問:﹝你說達熙?她怎麼了?﹞老天!這個傻瓜該不會躲起來偷偷地哭泣吧!



   
   
     ﹝如果你要說她剛才遲到的那件事就不必了,我自己會去找她,聽聽她的解釋。﹞身為達熙的好友,金玄彬八成是來替她求情的。



   
   
     金玄彬黯然搖頭,臉上露出惋惜的神色,他沉聲地道:﹝你誤會了,教授!﹞



   
   
     他頓了一下,繼續說:﹝我不是要來替她說項,而是昨天看到了一件事,是和奉醫生有關的;當時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可是現在想起來卻感到事有稀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