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的光影在達熙水靈靈的大眼中不斷閃耀著,透露著惶恐與無助.......安中根再也受不了!他不要他的達熙痛苦,看她陷入如此的天人交戰,簡直讓他著急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無視於她無言的抗拒,安中根緩緩把渾身僵硬的達熙摟進他堅實的懷裡,將動情熾熱的雙唇溫柔地印在她的眉睫眼角,希望藉著肌膚之親,能夠安慰她那破碎的心。



   
   
     ﹝寶貝!親愛的!求求妳說句話好嗎?隨便說些什麼都行,妳......妳知道妳的沉默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懲罰嗎?﹞



   
   
     如雲似霧的輕吻不斷地飄在達熙玫瑰般的臉蛋上,溫柔地讓她滿心淒楚、泫然欲泣;她巧妙地避開安中根那充滿魔力的唇,把小臉靠在他寬厚的肩上,淡淡地道:﹝中根,你放心,我沒事,你不要再自責了。﹞



   
   
     安中根一震,輕輕抬起達熙精緻的臉龐,無法置信地看著她,她這是在幹什麼?難道這個傻女人會相信他會接受如此雲淡風輕的場面話嗎?還有,剛才她為什麼躲開他的吻?受傷難過的情緒讓他簡直快瘋了。



   
   
     ﹝你聽我說,中根!﹞看安中根張嘴打算反駁,達熙連忙用纖纖玉指輕輕按在他的薄唇上,有效地阻止了他。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事情過去就算了。﹞



   
   
     ﹝別擔心,我不會鑽牛角尖的。﹞她頓了一下,努力掛上嬌俏明媚的笑靨:﹝你是我的上司,相信你有你的壓力與難處,你必需做到大公無私,才不會被人說閒話,沒....沒關係,我都了解,今天如果當事者換成是“小白”的話,相信你也一定會這樣處理的。﹞



   
   
      面對這樣識大體的可人兒,安中根真是感動到無以復加,達熙每件事都貼心地替他想好了,就連他的壞脾氣,也一樣無悔的包容,連一句怨言和氣話都沒有........既然如此,他理當感到心滿意足才是啊!有這麼大方成熟的女朋友真是他的福氣!可......可是,為什麼安中根一點也沒有勝利的喜悅,反而直覺地感到有些不對勁呢?



   
   
     ﹝甜心!看著我,不要騙......﹞呼叫器打斷了他的話,安中根看了一眼內容後,依依不捨地在她水嫩的芳唇上纏綿了好一會兒,啞聲地道:﹝ICU找我,我們晚一點再談,等一下我會打電話給妳,一起吃午餐吧!﹞不待她回答,安中根再度補上一個深濃的香吻。



   
   
     看著安中根離去的俊逸背影,達熙怔怔地撫弄著被吻得紅灩灩的唇辦,久久無法回神。



   
   
     剛才的溫存似烈火般燒灼著她的心,她一遍又一遍、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不跟他說實話?為什麼不讓他知道妳已痛徹心扉?為什麼事事皆替他著想?為什麼不勇敢表達自己的忿怒.......她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潸然潰堤,她好討厭這樣的自己,真的好討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