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聞言嚇了一跳,幾乎是想也不想、反射性地立刻拿起話筒,驚慌地喊道:﹝不!不要過來!拜託........中根!我想一個人好好地靜一下。﹞她的心不受控制、急遽地狂跳著。老天!他還要怎樣?難道還嫌傷她傷得不夠深嗎?



   
   
      聽到達熙的聲音,安中根握緊話筒、閉上眼睛,任憑釋然放心的感覺緩緩流過他的四肢百骸。



   
   
      剛替病患動完緊急手術的他,連工作服都還來不及換,就立刻衝到辦公室,急著打電話給達熙。



   
   
      可是不論怎麼樣打,固執且倔強的達熙,說什麼就是不肯接電話。



   
   
      正當安中根急得團團轉、手足無措之際,卻又接到了金玄彬的來電,將方才在公車站達熙的異狀,一一地告訴他。



   
   
      聽完之後,安中根原本就忐忑不安的心,變得更加七上八下了。



   
   
      好不容易等到達熙終於肯出聲,然而可悲的竟是來自於他的威脅.......安中根暗罵自己的卑鄙,以及像騾子般改不掉的壞脾氣。


   
   
     ﹝一個人靜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甜心!妳.......妳還在生氣對吧?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要怎樣妳才肯原諒我?告訴我好不好?我快瘋了!我不能沒有妳,我愛妳........妳等我,我馬上過來。﹞心底的愧疚與沉重,不斷地提醒自己他的所作所為是多麼地殘忍,安中根再也受不了,感覺快要窒息了,他要儘速趕到她的身邊、她的心中。



   
   
      電話那頭的達熙聞言一驚,急得猛搖頭,不!她不要見他、也沒辦法面對他、她還沒有心裡準備....



   
   
      用力咬住下唇,以免安中根會聽到她無法克制的飲泣聲,達熙用盡全身僅存的力氣,裝出平靜和緩的嗓音:﹝我沒事,你不要耽心.......中根!時間已經很晚,還有你動完手術也累了,你.........你早點回去休息吧!有什麼明天再說好嗎?我有點睏,想先睡了。﹞



   
   
     ﹝妳累了?親愛的!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想起之前她捂著心口、痛苦的神情,安中根的心都擰了,他不放心地追問:﹝還是很難受嗎?快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吃了藥沒有?﹞



   
   
      努力吞下喉中的硬塊,達熙揉揉隱隱作痛的太陽穴。不!她不好!她一點都不好!事實上她難過得快要死了!



   
   
      ﹝我已經吃過藥了,中......中根!﹞說完這句言不由衷的謊言後,達熙累得癱在沙發上,百感交集地注視著電話旁昔日她與安中根甜蜜的合照;她的手指慢慢地輕撫著相片裡開懷傻笑的男子,不爭氣的淚珠不停地滾落臉龐,只能無言、深深地嘆息著。



   
   
      ﹝這樣啊!那妳早點休息吧!﹞頓了半晌,無奈的安中根只好依依不捨地答應,隨即又忍不住癡癡地要求道:﹝可.......可是,蜜糖!我好想抱妳、好想吻妳喔!求求妳!讓我過去陪妳好不好?我保証不會干擾妳,只想擁著妳入眠,我會乖乖的......﹞



   
   
      達熙發誓她的心都要碎了!這個多變的男人,到底該拿他怎麼辦才好呢?好不容易掛斷電話後,她伏在沙發上,像個受傷的小動物無助地啜泣著........脆弱的她又何嘗不眷戀安中根溫暖的懷抱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