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午後15:40
地點:員工餐廳



   
   
       一走進員工餐廳,崔政民老遠就看到坐在窗邊的達熙。



   
   
       由於此刻並非用餐時間,一眼望去只有寥寥的數人在座,偌大的餐廳顯得空盪盪的。



   
   
       他露出開心的笑容,朝角落裡低著頭的達熙走去。



   
   
       ﹝嗨!真巧!達熙,想不到我們又見面了,不由得妳不信,我倆還真是有緣呢!﹞崔政民深邃的酒窩迷人地閃動著;其實他是送午茶點心時,在護理站遍尋不到達熙的倩影,經過多方打聽後才知道她在員工餐廳裡。



   
   
       崔政民把桌上的飲料挪開,一邊拿出他特地為達熙準備的天使蛋糕和焦糖瑪奇朵。



   
   
       ﹝來!達熙!先別喝員工餐廳的東西,難喝死了!快來試試我剛剛烘焙好的點心。我知道妳不愛吃甜的,所以特別為妳量身訂做這款低脂蛋糕喔!﹞



   
   
       崔政民把咖啡的蓋子掀開,頓時香醇濃郁的頂級咖啡香氣立即飄散了出來;接著他小心翼翼地拿了一塊蛋糕放在達熙的面前,拿起叉子、正要遞給達熙時,卻被她那寂寥的神色給震住了。



   
   
       ﹝妳怎麼了?達熙!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告訴我好嗎?﹞紫羅蘭的雙眸一瞬也不瞬地搜尋隱藏在達熙平靜外表下的真實情緒,期盼能從中尋覓出些許珠絲馬跡。



   
   
       達熙沒有回答,只是淡淡地搖搖頭,既不說話,也不若以往總是露出開朗甜美的笑靨,現在的她像個易碎的磁娃娃般地呆坐著,既看不出喜怒哀樂,亦無從得知心底的想法。



   
   
       尷尬的沉默降臨在彼此間。崔政民困窘狼狽地看著眼前冷若冰霜的夢中情人,就連一向自誇為調情聖手的他,面對佳人明顯的疏離也是無可奈何地一籌莫展。



   
   
       不知過了多久,達熙終於抬起低垂已久的臉蛋,昔日蘋果般的紅潤粉嫩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憔悴的蒼白;腫腫的眼泡顯示她曾經狠狠地哭泣過,美眸中的血絲更明白地表示昨晚一定是徹夜輾轉難眠。



   
   
       星巴克王子崔政民先生,一向視愛情為玩物,“合則來、不合則去”是他一貫遊戲人間的態度。對於那些為情所困、哭哭啼啼的女人都是避之唯恐不及,覺得她們好似蒼蠅般的黏人討厭,往往有多遠就躲多遠.......可是如今看到意中人這麼頹喪消沉,他卻一點都不覺得煩膩鄙夷,反而充滿無盡的憐惜與不捨。



   
   
       崔政民衝動地握住達熙的小手,無視於她震驚的神情,他傾身啞聲地道:﹝老天!我再也忍不下去了!達熙.....達熙!我今天一定要告訴妳我的心意,我愛妳!不..........不要搖頭,求求妳!﹞他緊緊扣住達熙颤抖的手指,紫羅蘭的電眼強力地鎖著達熙,不讓她有喘息逃脫的機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