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幕幕不堪的言語與畫面重重打擊達熙那脆弱不已的心靈,老天!她再也受不了了!



   
   
       她失控地大吼:﹝放開我!安中根!我不想見你,讓我走....你不覺得你太過份了嗎?忍耐是有限度的!在你眼裡,我到底算什麼?究竟要到何時,你才會停止賤踏我的自尊?﹞



   
   
       由於講得太急太快,一口氣卡在喉嚨裡,險些讓她喘不過氣來。



   
   
       捂著胸口,達熙等到劇痛稍稍減緩,才勉強繼續說道:﹝算了!不管怎麼解釋你都不會相信的,我不想再說了,請你、不!求你放我走好嗎?﹞



   
   
       可是她的願望落空了,發現再怎麼用力都無法掙脫安中根的擁抱時,讓達熙是既驚慌又忿怒。



   
   
      ﹝放開我!你這是在幹什麼?我們沒什麼好談的,你把我的話都當作耳邊風是嗎?﹞



   
   
      ﹝你......你不覺得你太殘忍?我奉達熙的尊嚴已被你徹底摧毀,你還要怎樣?非得把我逼瘋是不是?﹞



   
   
      ﹝安中根!你以為就你一個人受到傷害?就只有你痛苦?我呢?難道我不難過?我不是別人,老天!我是你的女朋友啊!請你捫心自問,究竟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



   
   
       安中根驚訝地看著近乎失控崩潰的達熙,這還是兩人交往以來,第一次真正看到達熙發脾氣。



   
   
       以前就算她再如何的不高興,頂多也只是柔順的懊惱而已,從來沒有真正的動怒......現在即使身處於盛怒中,他的達熙依然是無比的美麗動人,小臉因氣忿而染上粉紅的雲彩,花朵般的唇瓣被她緊咬至嫣紅,而胸前的豐盈更因激動而來回不停、誘人地上下起伏著........



   
   
       安中根癡癡地看呆了,無法克制突然湧上心頭的狂猛情潮,他低下頭盲目地搜尋達熙那像磁石般強烈吸引他的水嫩芳唇。



   
   
      ﹝你在幹什麼?不.....不要.....住手!﹞隱忍多時的淚水整個潰堤,達熙用殘餘的力氣推開不斷強吻她的安中根,感到前所未有的難堪與羞辱。



   
   
       ﹝安中根!你把我當什麼了?難道在你眼中,我是那麼好哄?是那麼廉價?是那麼沒有自尊的嗎?高興時就拍拍我,生氣的時候就不分青紅皂白、胡亂拿我發脾氣,該死!我不是你的玩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