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達熙,怎麼搞的?發生什麼事了?﹞雖然是訓練有素的外科醫生,不過在見到摯友受傷的當下,還是讓趙雅菈的心七上八下、不受控制地急速顫慄著。



   
   
       勉強扯出一個虛弱的笑容,達熙悄聲地道:﹝我.....我沒事.....啊!﹞她忍不住吃痛喊了出來,因為不知情的趙雅菈正好握住之前在公園被瘋婆婆所襲擊受傷的部位。



   
   
       順著達熙的眼神,趙雅菈既狐疑又小心翼翼地把衣袖向上捲起,在看見達熙那雪白藕臂上的點點抓痕時,趙雅菈簡直快要抓狂了!她又驚又怒地瞪大眼睛:﹝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是......是誰這麼狠心?難道是教授?咦.....也不對啊!他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動手?況且他也沒留那麼長的指甲.....﹞望著觸目驚心的傷痕,趙雅菈一邊喃喃自語、一方面不解地搔搔頭。



   
   
       在她軟硬兼施、半哄半騙了好一會兒後,達熙才勉為其難說出之前在公園遇見瘋婆婆的事件。



   
   
       ﹝這個瘋女人!最好給我小心點,不要被我趙雅菈給逮到,吼!氣死我了啦!﹞聽完遇襲的始末後,趙雅菈氣呼呼地鼓起腮幫子,不停地詛咒叨念著。



   
   
       看著達熙蒼白的臉蛋以及眼底藏不住的疲憊,她趕緊到櫃子裡拿來簡單的醫藥箱。



   
   
       仔細替達熙消毒並上了藥,好險不是很嚴重,尚不需要包紮.....話雖如此,當她完成手上的工作抬起頭時,眼睛卻濕了。



   
   
       看著趙雅菈的真情流露,身為受害苦主的達熙反而要強打起精神,來安慰這個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妮子。



   
   
       ﹝唉!雅菈,別哭了,再哭就變成小花貓喔!屆時萬一“小白”為此生氣來找我算帳,那還得了?﹞達熙溫柔地攏攏趙雅菈凌亂的髮絲,輕輕地道:﹝我真的沒事,妳也看到了,都是皮外傷,雅菈妳放心啦!﹞



   
   
       半信半疑地盯著故作鎮定的達熙好一會兒,趙雅菈總算釋懷地點點頭,不過還是忍不住問了憋了一個晚上的問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達熙!明眼人都看得出妳有心事.....就算妳不高興,我也豁出去了,妳和教授之間到底怎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