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根聞言急忙托起達熙淒楚的臉蛋,慌亂地反駁:﹝我沒有!達 熙!妳誤會了,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我怎麼會那樣看妳......只是一時氣瘋了,才會說出那些言不由衷的莫名指控,我當然明白妳的為人啊!﹞

 


 


        他回想起之前帶達熙去買精品時,她那可愛又義正詞嚴的推拒.....他的達熙由始至終都沒變,都是如此的純淨高雅,反而是他這個被忿怒矇閉雙眼的傻子,沒有看清達熙那高風亮節的不凡人品。


 


 


        疲倦與寒冷悄悄地襲捲了達熙。這幾天她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除了工作外,全付的心思都縈繞在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漩渦中......她真的累了,沒有力氣再做無謂的口舌之爭,只想好好地讓思緒沉澱下來並且讓她稍微能夠有喘息的機會。


 


 


        默默地凝視著仍然在遊說她回心轉意的安中根,望著那性感誘人的薄唇,聽著那低沉悅耳的聲音......達熙忽然哽咽了,此刻她真的好氣自己,為什麼要如此頑固?為什麼要這麼堅持?為什麼老是愛鑽牛角尖?為什麼不肯順水推舟、將錯就錯地就此原諒他呢?


 


 


       渾然不覺她已有所決定的安中根依舊不放棄希望,猶自做最後的努力:﹝達熙!親愛的!不要不說話,拜託妳告訴我,究竟要怎樣妳才肯消氣呢?我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夠贏回妳的芳心?請妳不要不理我!求妳不要拒絕我!達熙!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妳都會繼續愛我,就如同我會永遠愛妳一樣,對不對?﹞


 


 


       安中根一瞬也不瞬地緊盯著懷裡的心上人,心裡七上八下地忐忑不安,對他來說,達熙就是他的生命,沒有她,一切物質上的優渥都沒有任何意義。


 


 


       聽到安中根放下身段的深情請求,達熙的淚水再度不受控制地潸然落下。她閉上眼,不想、也無法繼續面對安中根那蓄滿希望的眸子。她好恨自己接下來要說的話,可......可是她就是沒辦法!她實在無法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她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