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波銷魂的強烈快感讓達熙陶醉地閉上了眼睛......喔!他好壞!明知她根本無法抗拒他的挑逗與撫觸,老是愛利用這個弱點來說服她。

 


 


         安中根慢慢地將達熙轉過身來面對著自己,試探性地輕觸玫瑰般的芳唇,見她沒有含怒懊惱之意,於是就大膽地、深深地吻了下去;藉著唇舌之間溫柔的纏綿,訴說著彼此化不開的濃情與蜜意。


 


 


         依依不捨地、安中根緩緩逼自己離開懷裡的暖玉溫香;修長的手指來回撫摸著達熙細緻頸間的鑽石對鍊,誠摯地表達自己心底的歉意與愧疚。﹝蜜糖!還有一件事,我也要和妳說聲抱歉,就是取笑妳沒有出色學長的事,我不是惡意的,人.....人家是開玩笑的啦!﹞難得一見的紅潮浮上俊美的臉龐,安中根頑皮地對達熙眨眨眼,希望眼前的小精靈能夠放他一馬。


 


 


         對喔!達熙差點忘了這件讓她火冒三丈的事。


 


 


         嘟起粉紅的誘人小嘴,杏眼一瞪,她兇巴巴地用青蔥般的玉指戳著安中根的胸膛:﹝哼!安中根!拜託你、請不要每次都儘說些沒有營養而且又讓人笑不出來的冷笑話好嗎?吼.....你這個土包子!真是土死了!你以為這樣就叫做幽默啊?﹞被佳人炮轟一頓的安中根則是露出無賴且快活的笑容。


 


 


        戲謔的語氣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失落。﹝還有,為什麼明知我在氣頭上,卻不肯讓讓我呢?中根......其實我心裡明白你對金醫生沒什麼,所以已經釋懷了。﹞


 


 


        ﹝真正令我難過的是你嬉皮笑臉的態度,老是愛悉落我、數落我、看我出糗......﹞達熙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安中根熱情的吻給吞沒了。他吻得那麼狂野、那麼激情,達熙的抗議不到一會兒就化成了喃喃的嘆息......


 


 


         安中根在她的唇畔低吟喘息:﹝對不起,小精靈!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妳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要逗逗妳.....我真的沒有半點惡意,是真的!妳就原諒人家這一次好嗎?好啦!拜託啦!﹞


 


 


         看著眼前這個深情又頑皮的男人,達熙真是徹底投降了,而他接下來的話更是令她完全招架不住:﹝親愛的,求求妳!跟我回家好嗎?沒有妳在身旁、沒有擁妳入懷、沒有撫摸到妳光滑柔嫩的雪肌與瑰麗的蓓蕾、我根本不可能入睡,人.....人家要抱著妳、愛著妳才能睡著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