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達熙的真情告白,安中根的心簡直慌亂地糾結成一團。

 


 


         急忙將SAAB駛向路邊停住,驚訝地看著陷入回憶裡的達熙,昏暗的街燈在她的臉蛋上灑下迷濛的陰影,讓她的憂鬱顯得份外淒清。


 


 


         緊緊扶住達熙的香肩,他皺著濃眉、困惑地問道:﹝什麼?妳說金賢芝?關她什麼事?老天!達熙!妳......妳該不會誤以為我跟她有什麼吧?我可以對天發誓,我安中根從未變.....﹞達熙輕輕將柔軟玉指放到他的唇上,有效地堵住了他急切的話語。


 


 


         她的眉睫眼角儘是瞭然的包容以及諒解。﹝我當然相信你,Honey!可是我還很清楚地記得,那時你因為被我拒絕電影的邀約,而開始對我冷淡、不理不睬;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好多的心事想要與你分享,但是你卻每天都冷冰冰的,連正.....正眼也不瞧我,中根!你可知那時的我是多麼的著急與難受嗎?﹞


 


 


         見安中根張嘴打算反駁,達熙連忙搖搖頭、溫柔地阻止:﹝等一下,中根!拜託請讓我繼續說下去,你知道我是鼓起多少的勇氣來講這些事?﹞


 


 


        ﹝我.....我還記得,那晚看到你和金賢芝在一起喝咖啡。你們看起來是那麼熟稔親密,當下我的心好像在毫無預警下,忽然被人狠狠痛毆一拳般地震驚與難受,什麼都無法做,什麼也都無法想,整個腦子都渾渾沌沌的,那時我才真正明白自己早已對你動情了,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偷偷愛你很久很久了.......﹞


 


 


         輕柔小心地把她的安全帶解開,安中根激動嘶啞地低吼:﹝過來,甜心!到我的懷裡來,快!讓我抱抱妳,天啊!﹞他緊緊擁住早已淚流滿面的達熙,心疼她所承受的一切,同時也暗暗自責自己當時的意氣用事以及倔強的性格;是他的驕傲與自大,害彼此繞了那麼大圈的冤枉路,所幸上天疼惜他、沒有放棄他,終究還是把這個善良的天使帶到了他孤寂貧乏的生命中。


 


 


         ﹝我愛妳!達熙!小精靈......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中的特殊地位;安中根永遠都是妳愛的俘虜,是只專屬於奉達熙一個人的。﹞深濃炙熱的甜吻似雨點般不斷灑落在達熙淚中帶笑的嬌顏上,把心底積聚已久的心事說出來後,她感到輕鬆了許多,更加確定了彼此的情意。


 


 


          嚶嚀一聲,達熙環住安中根的頸項,迎向那熱烈索求的深情擁吻,在他所編織的魔力情網中降服地嘆息;車內逐漸上升的嬌喘與低吟融化了冬夜的寒冷,熱情燃燒於昇華的一瞬間,溫暖了兩顆相愛的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