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連做好幾次的深呼吸,希望藉著規律的吐納,能夠逐漸平復急促紊亂的氣息.....


 


 

 

        約莫半分鐘後,安中根嘆了口氣,總算感到心緒稍趨和緩,渴求的脈動也好不容易暫時地歇息。

 

 

 

 

 

        凝望著眼前晶瑩亮麗的可人兒,他的心底不禁泛起了一股溫柔的情愫。

 

 

 

 

 

        炙熱專注的視線緩緩搜尋達熙皎潔臉蛋上、那雙會說話的眸子,盼望覓得到他急欲再度據為己有的柔情與愛戀。

 

 

 

 

 

        不過達熙顯然還是很害羞,猶自低垂著臻首,讓人看不見她的表情,只能藉由嘟起的小嘴還有嫣紅的粉頰來猜想、她大概還是尷尬不已地仍在氣頭上。

 

 

 

 

 

        一抹寵溺的笑容在唇畔揚起,安中根傾身向前,大掌包裹住了還在不停揪著桌巾的小手,美妙的電流與閃亮的火花頓時流竄於彼此交握的指腹間。

 

 

 

 

 

       ﹝小精靈!怎麼?還在生氣啊?﹞安中根明知故問地道。

 

 

 

 

 

       ﹝唉!這樣好了,等一下吃完早餐後,妳陪我去醫院好嗎?﹞見達熙不解地揚起秀眉,安中根即使暗笑到腸子幾乎快要打結,臉上依舊一本正經、無比誠懇地說道:﹝怎麼這麼快就忘了?妳剛剛不是說我的耳朵有問題嗎?妳的心意就是我的聖旨!甜心!妳說什麼就是什麼,一切都聽妳的.......喔!對了,耳鼻喉科那裡我不是很熟,妳知不知道哪一位醫生的醫術和風評較好?可不可以推薦給我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