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根!現在你總可以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吧?﹞雖然安中根聽話地坐下來,不過臉色依舊沉重陰鶩,和先前不斷搏她歡心的模樣相較起來,簡直有天壤之別。

 

 

 

 

 

        安中根並沒有正面回答,反而問了一個風馬牛毫不相關的問題。﹝化妝室很多人嗎?甜心?怎麼去那麼久?足足有十五分鐘呢!是不是肚子疼、還是有哪裡不舒服?﹞

 

 

 

 

 

        他並未提高音量,仍然似天籟般的悅耳溫柔,可是聰穎的達熙還是隱約聽出內含於其中的剛硬與冷冽。

 

 

 

 

 

        微微避著安中根嘲弄的目光,別開眼,達熙咬著下唇,不自然地擰著雪白的餐巾,已經大約明瞭他之所以不高興的原因.......現在只盼望能夠儘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要再在脆弱且剛癒合好的戀情上頭掀起什麼致命的波瀾了。

 

 

 

 

 

      ﹝.......沒.......沒有啊!因為冰.......冰淇淋的污垢很黏稠,不是很好處理,所以費了一點時間,沒什麼特別的原因,中根!你想太多了,真的沒事。﹞

 

 

 

 

 

       在聽了達熙吞吞吐吐的說詞後,鏡片下的黑眸迅速閃過了一絲怒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安中根硬是將怒吼、勃然的衝動強制給壓抑了下來。﹝是嗎?親愛的!真的是我想太多?還是妳有什麼事情“忘了”告訴我呢?﹞

 

 

 

 

 

       緩緩勾起白緞無瑕的清麗臉蛋,深深注視著那無法隱藏心事的翦翦雙瞳,安中根的臉色平靜無波、看不出絲毫異狀,但是誰也不知道,面具下的內心正在激烈地吶喊著:寶貝!說出來!不要騙我,請妳誠實主動地說出來,求求妳不要讓我失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