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熙水眸凝淚、楚楚可憐的神情讓安中根的心頭驀地一緊。


 


 

 

        想要說些什麼好打破令人窒息的氛圍,然而話到嘴邊,還是硬生生地給吞了回去。他不能!也無法欺騙自己!更沒有辦法當做船過水無痕、假裝一切都未發生過。

 

 

 

 

 

       他的猶豫、他的掙扎,聰慧的達熙都靜靜地看在眼底,痛在心裡。

 

 

 

 

 

        不願勉強、亦不忍增加安中根的負擔,所以決定將方才與阮大哥短暫會面的情形再度說得仔細詳盡些,希望他能理解,如果可以就此順著檯階下,那就太好了。﹝我們只是朋友間的話家常,真的!只不過是普通的寒暄而已.......中根、中根.......究竟要怎麼做、你才會相信我對你是真心的?﹞

 

 

 

 

 

         仰起小臉,達熙滿懷期待地看著緊抿薄唇的安中根,衷心希望他能夠灑脫地釋懷,明白她的情意,進而恢復到兩人昔日恩愛的美好時光........

 

 

 

 

 

         不過老天爺終究還是讓她失望了,因為安中根接下來的話令她墜落到彷彿永無止盡的無底深淵。

 

 

 

 

 

        ﹝我很想相信妳,甜心!我真的很想。妳是知道我這個人的,根本沒法接受一腳踏兩船的荒唐事,要求的是伴侶間全然的忠誠。﹞

 

 

 

 

 

        安中根繼續洋洋灑灑發表著他的觀點,可是已經關上心門的達熙再也聽不見,因為她淒楚地知道,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完全是自欺欺人、都是徒勞無功的自取其辱罷了。

 

 

 

 

 

        不瞭解達熙已經有所頓悟的安中根,仍舊滔滔不絕地說道:﹝.......這次的事件就這麼算了,我也不想再追究,不過親愛的!我要在此和妳約法三章,免得以後類似的情況沒完沒了。﹞

 

 

 

 

 

        ﹝.......除了我以外,不准妳和別的男人私下往來,也不可以勾肩搭背,更遑論親密談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