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菈惋惜地盯著被達熙搶走的相機,同時懊惱著即將到手的白花花鈔票竟然就這麼長翅膀飛了。


 


 

 

       ﹝喂!把相機還我!達熙!妳聽到了沒?妳拿我的的東西幹嘛啦?﹞不死心地想要伸手企圖奪回,然而卻被義正詞嚴的達熙再次給檔了回去。

 

 

 

 

 

        刻意壓低嗓音,以免被前方的嚴彩英與崔政民聽見。﹝老天!妳在做什麼?居然想要偷拍?雅菈!妳知不知道妳這是在侵犯他人的隱私?什麼不好做,竟然學人家當起了狗仔?﹞

 

 

 

 

 

        財迷心竅、見錢眼開的兼職小狗仔一點也沒有所謂的羞愧之意,反而挺起胸膛、大言不慚、理直氣壯地嗆聲道:﹝那有什麼關係?達熙!真受不了妳,大小姐!拜託妳、請妳不要這樣古板好不好?come    on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難道妳不明白娛樂圈裡的八卦以及花邊新聞,永遠是大家在茶餘飯後最津津樂道的話題嗎?﹞

 

 

 

 

 

       見好友滿臉不贊同的反應, 眼底閃亮、蓄滿$符號的趙雅菈,深知達熙那吃軟不吃硬的怪脾氣,決定換個方式。

 

 

 

 

 

       像個小可憐似地輕輕扯著達熙的衣袖,眼巴巴泛著淚光,撒嬌地說:﹝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嘛!妳人最好了,快點!把相機還我,求求妳啦!﹞

 

 

 

 

 

       ﹝達熙妹妹!試想一下,如果把當紅青春玉女和星巴克黃金接班人幽會的照片賣給水果日報、或者數字週刊的話,那麼我乾癟癟的荷包將會進賬多少哩?呀呼!就連做夢都會偷笑呢!﹞

 

 

 

 

 

       ﹝還有,儘管放心好了!我趙雅菈是個有福同享的人,絕不是那種小鼻子小眼睛、過河拆橋的鼠輩,絕對不會忘記妳的鼎力相助,大美女!事成之後,一定會分妳一杯羹的..........哎呀!﹞

 

 

 

 

 

        尚未從滿是花花綠綠鈔票世界裡醒來的白日夢者,忽然哀號了一聲。摸摸被K的額頭,不平地哇哇叫:﹝吼!奉達熙!幹嘛扁我?妳這個討厭鬼,什麼時候變的如此暴力啦?嗚!很痛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