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是一本坊間很受歡迎的女性流行雜誌,舉凡美妝、保養、塑身、影視八卦.......可說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只見趙雅菈快速地翻著內頁,沒多久便找到了欲尋找的目標。﹝賓果!就是這個!達熙!妳有沒有聽過Selfish《自私的》這個品牌?﹞

 

 

 

 

 

          看到好姐妹一付有聽沒有懂的模樣,趙雅菈誇張地故作昏倒狀,不知是無心還是有意、大聲地直嚷嚷:﹝妳呦!不是我這個做朋友的要說妳,達熙!醫生的工作是很重要沒錯,不過有空時,妳也別只忙著進修,好歹也要多關心、多留意一下有關美容方面的資訊嘛!﹞

 

 

 

 

 

          指著文案裡的介紹,獻寶似地興奮不已。﹝因為妳是我的知己,所以才報給妳知喔!她們家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雖然單價貴得令人咋舌,可是不管怎麼說,有效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來!達熙妳看!這瓶號稱抗皺的極致眼霜,是從珍貴稀有的深海海藻所提煉出來的,最適合我的需求了,而且神奇的是它還能夠改善鬆弛的眼周肌膚、對於難看的黑眼圈聽說也可以一網打盡.......﹞

 

 

 

 

 

          口沫橫飛、興高采烈的趙雅菈簡直欲罷不能,愈說愈起勁,可以媲美金牌業務員了。﹝還有還有,待會兒我一定要買她們家的精華液,唉!最近沒進補,記憶力好像不怎麼靈光,達熙!記得要提醒我啊!只要睡前薄薄地抹上一層,保證隔天早晨起床就會發現皮膚的彈性以及保水度都會大大地提升囉!﹞

 

 

 

 

 

          ﹝........深層淨透面膜、遮暇膏、妝前霜、蜜粉餅、卸妝油......﹞拉拉雜雜地列了一堆購物清單,一面擠眉弄眼地和聽得一愣愣的達熙大力鼓吹道:﹝百貨公司最近都在舉辦週年慶,有買三千送三百、集點送、刮刮樂,哇!居然還有免費贈送指甲保養的療程,來啦!達熙!我們姐妹倆一起聯手出擊、大買特買一番,妳說好不好?機會真的很難得耶!﹞

 

 

 

 

 

           機靈的雙眸若有似無地往嚴彩英那兒淡淡地瞄了一眼,隨即轉頭、不動聲色地繼續和達熙說話。﹝今天是Selfish 一年一次的品牌日,折扣和優惠就不用提了,最值得期待的是,晚上,啊!也就是再過二十分鐘,她們的代言人嚴彩英大美女就要親自蒞臨旗艦店的現場,為前十位幸運的消費者來做一對一的彩妝服務與咨詢,吼!奉達熙!別再研究什麼鬼雜誌了,動作快一點,趕快和我去百貨公司,我有熟識的櫃姐,她答應會讓我們插隊,快點!別再磨菇了,人家想要和嚴彩英合照、還有得到限量的親筆簽名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