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奇摩那裡看到一則新聞,標題很聳動─【爸爸消失10多年   為3600認子】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屏東伯大尼之家,有位被父親送到院所請求收容的智障院童,十幾年來生父不僅不付教養費﹝並非窮困,名下有房子﹞、而且從未曾前來關心探望。


 


           直到最近要領消費券,這位失蹤已久的父親才打電話給院方,請他們將孩子的身分證交出,好讓他可以領取......


 


 


           看到這兒,心都涼了,我不難過,但我生氣!


 


           親情只值區區的3600元是嗎?10多年銷聲匿跡,現在居然還好意思開口?這是為人父該有的行為?


 


            我可以體諒當初因為年輕,無法接受以及照顧嚴重智障的小朋友,送到專職機構或許是正確的抉擇;但是不能因此就一股腦兒將責任全推給院方,自己卻從來都不聞不問,更可惡的是,如今孩子有利用價值了,才想到也許可以從中撈點好處。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為了錢財,再荒謬、再絕情、再不可思議的事都可能發生!但是這位爸爸既然已經放棄他的孩子,就沒有資格去領取孩子應享的福利。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不過還是那句老話:我不難過,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