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眼裡的似海深情,聽著話語裡毫不掩飾的關心以及疼惜,讓達熙寂寞無依的芳心驀地遭受重重的一擊,感覺心口瞬間變得沉重壓迫,幾乎喘不過氣來;無數的想像彷彿天馬行空般地不斷地在腦海中迅速上演著.....用力搖搖頭,她不能!也不願去想安中根話裡所代表的涵義。


 


 

 

        言語上的拒絕還有再明顯不過的身體語言,雖然令安中根眉頭深鎖,暗自咬牙,心裡頗不是滋味,然而他卻刻意選擇將這份勃然的情緒暫時給隔絕起來,不想懹自己的壞脾氣誤事,進而影響到今晚趕來此處的目的。

 

 

 

 

 

        環顧四周的雜亂與怵目驚心、翻箱倒篋的慘狀,一股恐懼悄悄地攫住了他......並非源自於自身對於竊賊的感覺,而是想到心上人遭逢到這等巨變,所必然承受的壓力與震驚。

 

 

 

 

 

        他可以想像出當達熙在深夜,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打開房門,目睹這一切時所感到有如晴天霹靂般的震撼,只要一想到柔弱的她當下有多麼的懼怕以及恐慌,安中根的心就會感同身受地糾結成一團。

 

 

 

 

 

        暫時將個人的心緒放置在一旁,雙手環胸,安中根故做鎮定,以漫不經心的口吻問道:﹝警方那裡怎麼說?損失方面如何......﹞

 

 

 

 

 

        一直在暗暗動腦筋,想要請他離去的達熙,聞言嚇了一跳,眼睛睜得大大的。﹝你......你怎麼知道這裡遭小偷?是誰告訴你的?﹞其實達熙想問的是“為什麼我一有事,你就會立即趕來?”,然而話到嘴邊,卻還是硬生生地給忍住;事到如今,說這些、想這些又有什麼意義呢?

 

 

 

 

 

        不過安中根可沒閒功夫像達熙這般多愁善感,滿腦子只想儘快提出自己此行的最主要目的。﹝妳問的是什麼蠢問題?我不是白癡、也並非低能,拜託!我有眼睛的好不好?難道我不會看嗎?好了!別再說這些有的沒有的,達熙!快點!隨便收拾一下換洗衣物,跟我回家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