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避開那流連在柔軟髮絲旁的大手,故意忽視那火熱癡迷的眼神,達熙深深吸了口氣,秀麗的黛眉不自覺地凝了起來。﹝請你不要這樣,請你離開好嗎?中根!之前們不是說好要給彼此一段冷靜期?難道你反悔、這麼快就給忘了?﹞


 


 

 

         原本含著笑意的臉龐,聞言瞬間蒙上了些許陰霾,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一講到這個,安中根就有滿肚子的苦水以及委屈。﹝冷靜期?達熙!這可是妳自己說的。﹞

 

 

 

 

 

        ﹝從頭到尾,都是妳一個人在唱獨腳戲,全都是妳一人所下的決定,連問都沒問,就擅自否決我們之間的愛情,在那種情況下,我能有什麼選擇?難不成當下要我不識相地拒絕,然後再度惹妳不高興是嗎?﹞

 

 

 

 

 

         雖然那次誤會達熙與姓阮的還有崔政民有曖昧,是他安中根的錯,可是再怎麼說罪不致死,有必要搞什麼冷靜期?會不會太誇張了?難道達熙不明白這對他而言就是最大的折磨以及懲罰?還是達熙不了解所謂美其名的“冷靜期”,根本就是戀愛的毒藥,只會讓兩顆原本相愛的心漸行漸遠呢?

 

 

 

 

 

         懊惱地攪著手指,老實說詞窮的達熙此刻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原本還以為暫時的分離能夠讓這位混沌又自大的男人醒悟,進而誠實地面對彼此間所存在的種種問題......唉!果不其然,沒想到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依舊頑固如昔,聽不下別人的意見,辜負了她她一片用心良苦。

 

 

 

 

 

         不知道這是今晚第幾次下逐客令了。﹝罷了!隨便怎麼說都行,我不想、也沒有力氣和你吵架,我已經很累了。﹞

 

 

 

 

 

        ﹝中根!你的口才那麼好,辯才無礙,就算是黑的你也有本事說成白的........算了!今夜到此為止,我想要休息,有什麼改天再說,晚安!﹞無精打采地走到門邊打開門,沒想到手腕卻被緊跟在後的安中根給扣住了。

 

 

 

 

 

         只見他的眼眸裡閃耀著堅決的光芒以及某些達熙無法解讀的情愫。﹝妳大概還沒完全聽懂我的意思,小精靈!要我回去當然沒問題,不過前提是今晚妳非得睡在我那裡才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