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突如其來的碰撞讓達熙驚呼一聲,重心不穩,險些就要跌倒了,安中根見狀,連忙伸手環住她柔弱無骨的嬌軀。


 


 

 

         此情此景,似熟悉卻又陌生,過往那些美妙瑰麗的回憶,彷若潮水般,一波接著一波,令達熙忍不住鼻酸,亦無法停止心頭湧上感慨萬千的愁悵。

 

 

 

 

 

         想起了那次在喜來登的科內聚餐,讓達熙的眼睛變得迷濛深邃了起來。

 

 

 

 

 

         那時兩人的關係,尚處於曖昧不明的階段,雖然陌生、縱使懵懂、即便尷尬......但在互許綿綿情衷的過程裡,所感覺到的悸動與欣喜,至今回想起來,依舊倍感溫馨以及暖意。

 

 

 

 

 

         還清晰地記得,當她拿海鮮濃湯,不慎扭傷腳踝時,扶住她的也正是這雙有力的強壯臂膀,環繞她的也同樣是這令人醺醉的海洋氣息.......

 

 

 

 

 

        ﹝妳還好嗎?親愛的!有沒有傷到哪裡?來!讓我看一.......﹞安中根一邊說、一邊作勢要蹲下來檢查達熙的玉足。

 

 

 

 

 

         俏臉驀地一紅,達熙趕緊出聲阻止他的“熱心”。﹝不用了,我還好,啊.......你......你在做什麼?﹞急著打算掙脫那溫熱的箝制,沒想到安中根竟然撩起她的黑色長褲,捲起褲管,在光滑如絲的小腿間,來來回回地撫摸著。

 

 

 

 

 

         不顧達熙微弱無力的抗議,安中根一本正經、狀似無辜地眨眨眼。﹝放輕鬆喔!乖!我不會吃了妳,蜜糖!只是想看妳扭傷了沒,難道妳忘了我是個醫生不成?﹞

 

 

 

 

 

          好不容易脫離魔掌,靠著流理台,達熙努力平復著紊亂的呼吸與怦怦的心跳,敏感的肌膚仍然因渴望他的碰觸而嫣紅熾熱。﹝你......討厭!不用你雞婆啦!我自己本身就是醫生,我說沒事就沒事......還有,都是你這大豬頭不好,幹嘛一聲不吭地站在後面,害人家嚇了一大跳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