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好夢正甜被挖起來接到這等令人毛骨悚然鬼電話,任誰都會給它不爽滴好呗!更何況是向來與好脾氣好修養沾不上邊的筆者嘿!


 


 


 


﹝...到底有啥事啦?一直哭哭啼啼又不說話有個屁用?﹞


 


 


 


﹝姑奶奶我是不用睡覺吼?要詐騙也看一下時間媽的!﹞


 


 


 


然而話筒那方傳來的哭聲愈來愈大,絲毫沒有停止跡象。


 


 


 


Enough!耐心已成負數的魚湯如果再蘑菇下去就要崩潰了,隔天還得拼經濟,掛著兩圈黑輪能見人嗎?


 


 


 


正當不爽要甩掉電話時,對方總算支支吾吾像蚊子般開口了。﹝等等、不要掛!是我.....是我曉聆啦!﹞


 


 


 


曉聆???


 


 


 


啪一聲扭開床頭燈,看著鬧鐘上指針,一肚子火驟然冒起,霹靂啪啦像個潑婦般發飆:﹝現是幾點了?小姐?四點55分嘿!有話不能明早進辦公室再講?﹞一面數落一邊低頭從櫃子裡想要翻出之前捨不得用的魚子精華液,啊歐巴桑就是不能沒有這些救急法寶唉!


 


 


 


曉聆聞言哭聲更大了,且帶著不滿的控訴:﹝......嗚.....怎麼這樣啦?嗚.....只會罵人,也不安慰一下,我....我....﹞


 


 


 


一點也擠不出同情心的魚湯索性坐到鏡子前開始塗塗抹抹。﹝別再我我我了,說吧!這次又是哪位帥到不行的男人惹妳大美女生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