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陣子如此冷淡?﹞憂鬱女聲悶悶不樂地悄然響起。


 


 


 


﹝.....沒有的事,妳想太多了。﹞說了等於白說的回應似白開水般索然無味。


 


 


 


﹝打電話總是接到語音信箱,找你出來推三阻四地、真有那麼忙?﹞哽咽啜泣,在小小咖啡店裡,顯得些許突兀,讓正在大啖星冰樂的魚湯,忍不住轉頭尋找聲音來源。


 


 


 


﹝雪特.....煩啦!怎麼又這樣?﹞無奈嘆氣頻做鬼臉,斜睨隔鄰的情侶。


 


 


 


心底問號一層堆一層,疊得彷彿小山一般高:為何那麼有緣,老是見到無法引起共鳴的老少配哈?


 


 


 


啊女的我也不想浪費口水無謂贅言,總而言之就是拉皮與肉毒感菌注射過度的歐巴桑一枚耶!


 


 


 


男的咧!矮油!紅唇齒白,高大瀟灑,像是東洋漫畫裡不食人間煙火的超級萬人迷;要不是女郎含情默默地依偎對方胳臂做小鳥依人狀,恐怕路人甲還誤以為是現今少有感情濃郁的母子檔哩!


 


 


 


並非魚湯毒舌刻薄造口業,而是經歷太多,已臻麻痺階段,這兩位.....唉!


 


 


 


有時候異想天開,希望能在耳朵裡面裝個開闢,遇見倒胃口的東東之際,隨時可以直接按下off 鍵,隔絕許多匪夷所思的怪異亂相。


 


 


 


偏偏天不從人願,愛情鳥的肉麻對話依舊清晰可聞,讓雞皮疙瘩掉滿地還來不及掃的在下粉想拿起耳機,躲藏到Westlife 的琴韻天籟裡去。


 


 


 


公共場所,不是不能夠卿卿我我談心事訴衷情,而是.....come  on  美女!可否降低些音量嘛?!與男友雞飛狗跳耍花槍難分難捨如何如何,媽的到底關咱們屁事啦?


 


 


 


﹝還說沒有?不要一直悶在心裡不吭聲好不好?﹞小狼狗仍舊酷酷沉默不語,豔麗靓妝大姐見狀急了。﹝以前你都不是這樣的,無論多忙,就算利用短暫空檔,也會傳個簡訊要不著人送花和巧克力.....﹞


 


 


 


以前?千金小姐!第一天出來混啊?以前大魚未上鉤,當然要出盡百寶下足功夫殷勤追求討妳歡心囉.....雞婆魚湯的os.


 


 


 


﹝辣魚湯!留點口德吧!哇啦哇啦直嚷嚷個啥勁兒?妳有毛病喔!老是戴著有色眼鏡看世界,難道帥哥就不能喜歡老女人?﹞一連串橘子芭樂忙不迭扔過來,線上朋友對筆者狂妄荒誕不羈之囂張言論早已給它不爽粉久溜!


 


 


 


年輕帥哥能否與他大一截的熟齡女子來個浪漫綺麗姐弟戀.......


 


 


 


當然可以~~~唉.....


 


 


 


雖然不怎麼喜歡當褓姆,也沒興趣和幼齒小朋友你儂我儂,不過每個人都有擇侶自由,予以尊重,但若扯到醜陋的金錢關......


 


 


 


嘿!等一下等一下......女子忽然站起來拍桌指著型男鼻子大吼大叫彷彿潑婦罵街般咆哮:﹝我有多寂寞你知道嗎?跑車、名錶、房產......要什麼都雙手奉上,還有什麼不滿的?摸摸自個兒良心,哪個戶頭像姐姐我一樣大方?多久沒和我做愛了?嫌我那裡鬆以為老娘不知道?已經去動了緊實整型手術,保證跟街上拉客幼咪咪的辣妹不分軒至,為什麼還是不肯和我一起去開房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 的頭像
    blue

    wish52.....對自己的期許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